做大當家的身上那種黑暗的氣息比之前更加恐怖,看來一切的淵源都跟他體內的那股奇異的力量有關係!

    這種情況李壞不是第一次遇見了,之前就遇到了好幾次和那些邪教之人身體的力量,雖然有些差異,但基本上都還是差不多,應該是同出一轍!

    沒想到連這麽遠的地方都已經被邪教的組織給盯上了,看來他們的勢力還真是強大,他們的陰謀也非常的深遠。得早點將這件事情調查清楚,要不然,人類的浩劫可就真的要來臨了!

    “美味的食物,這個食物看起來好像很美味!”

    突然大當家的眼神看向了李壞,他眼睛冒著綠,光舔了舔嘴唇,哈喇子都流了一地,那哈喇子中還帶著濃濃的綠葉,看上去真讓人有些反胃!

    “醜東西,我豈是你能吃的!”李壞一掌凝聚,一道噬金分火掌直接拍下了大當家!

    經過多次的修煉,修為了提高,李壞的噬金風火掌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那一長的巨焰起碼有三四米之高!

    那團巨炎非常殘酷,碰到的樹木直接燃燒了起來,可打在了那人之上居然直接消散,被那股黑暗之力抵消!

    這人體內的黑暗之力已經達到了一種成熟的頂部,普通的長法已經對他沒有效果!

    這種黑暗之力居然能吞噬火焰,看來還真是詭異!

    “你剛才的火焰看上去好好吃哦,我要吃!”

    這時,隻見大當家砸吧著嘴,也不攻擊,就這樣兩眼冒著金光看向李壞。

    李壞心神一動,沒想到這家夥喜歡火焰之力,那就讓他吃個夠!

    想到這裏,李壞也就不做停留,不停的火焰打向了大當家,大當家也毫不客氣,張大嘴巴就開始吸收,隨著火焰之力的不停吸收,大當家的肚皮撐著圓鼓鼓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團皮球一般!

    這玩意還真能吃!李壞滿頭大汗,有些驚訝的望著大當家,這家夥變異了之後,整個身體的構造都變得非常不一樣,沒想到那火焰在他的身體內部居然都沒有造成傷害!

    這種可怕的力量若是普及下來,恐怕這世界將造成非常大的危害!

    不過李壞還不信那個邪,他就不相信這家夥的胃是一個無底洞!

    他直接拔出長劍,催動了那套烈焰劍法,一道道巨浪直接朝著大當家飛去,大當家那個個肚子圓滾滾的,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一直閉著嘴巴,可當那烈焰衝來之時,他嘴巴張開,整個體內火焰如同巨柱一般直接噴向了李壞!

    兩坨烈焰撞擊在一起,一直抵抗,李會漸漸的居然有些烈士他體內的靈氣有些消散太多,整個人隻能咬牙堅持!

    “好玩真好玩!”大當家傻傻的笑著,接著慢慢的朝李壞靠近,他直接將房梁給掄了起來,然後舉在空中朝著李壞的腦袋劈去。

    李壞此刻正抵禦那道巨焰,現在根本沒有辦法脫身,可這人將房梁如果砸在了自己的身上,恐怕自己也會粉身碎骨!

    來不及多想,李壞拚盡全力將那道火焰給移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