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實力非常強勁,看來還是我低估你了!”李壞擦了擦嘴角的鮮血,有些輕蔑的望著那人。

    那人冷眼看見李壞,默不作聲。

    “我很好奇你剛才是怎麽發現的?我偽裝的很好,你應該識破不了。”李壞撕下人皮麵具,緩緩說道。

    那人望著李壞,隨意一笑。

    “很簡單,我和我二弟相處久了,他身上那股氣息我都能很清楚的感受到,而你身上沒有,這也隻是一點,還有你走路的姿勢也非常奇怪,一點也不像我二弟!”

    “原來如此,看來你的智商比你二弟高了很多!”李壞笑道。

    你!

    “你這個黃口小兒真是無理,看我不叫你撕成碎片,給我二弟陪葬!”

    那人怒吼一聲,雙手指上光芒四射,接著他衝向了李壞,那首長如同爪牙一樣,瘋狂的朝著李壞抓去!

    那手掌就如鋼鐵一般,抓著空氣都發出那種劈裏啪啦的聲音,若是抓到肉身可能就當場撕碎,骨頭都能斷裂!

    這人身上的氣息還真是詭異,看似很平常的爪擊,沒想到這其中的力量卻這麽強大,那股黑暗之力將他提升的有點多啊!

    每當那光芒凝聚的時候,離婚就感覺到那股殺氣的襲來,那種殺氣居然有一絲讓他感到恐怖不安的感覺。

    這麽奇怪的殺氣,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人還真是不一般!

    “小子,你的速度真快!可是比起我來,你還是差了一大截,趕快做好覺悟吧,免得到時候你會死得更慘!”

    那人沒有想到李壞如此之強,打動了這麽久,居然連他的寒毛都沒有碰到,看來如果不是一點手段,恐怕不好解決掉他!

    他雙手合在一起,居然開始產生一道巨大的吸引之力,拿到吸引之力非常恐怖,將周圍的東西全都卷了起來,接著全部朝向李壞。

    李壞隻好拿出長劍,不停的揮舞,將那些東西全部斬碎!

    可東西越來越多,他竟是將房頂都掀開,直接壓向了李壞!

    周圍的灰塵四濺開來,整個大地發出轟的一聲巨響,外麵的那些守衛都驚呆了,沒有想到裏麵會鬧出這麽大動靜,大當家和二當家到底要幹什麽?

    “小子這回你死定了!”大當家頗為自信,看著那廢墟,鐵定李壞會被廢墟壓死!

    可片刻之後,廢墟那些瓦快之中突然有東西在運動,之後,便看到一團黑影騰空而起,居然是躍在了空中!

    那黑影當中還包含著一道光芒,大當家大叫一聲不好,一掌對了過去!

    可那道光芒根本就不做停留,直接將它的掌力給劈成了兩半,然後直接將他整個胳膊給砍斷了,頓時鮮血四濺,場麵一度血腥!

    “啊!”大當家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整個臉色蒼白。

    沒想到眼前這小子居然會使出那驚人的一招,剛才那招式若不是他撤離的及時,恐怕整個腦袋都要被削成一半!

    “做好死的覺悟吧,你這種垃圾就不應該存活在這個世界上自從你放下罪孽的那一刻起,你就應該知道有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