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族營寨之中,此時篝火通明,所有人都在載歌載舞,歡唱著這一切,每個人都在吃著喝著非常開心,但是他們都不知道二當家此刻已經身首異處。

    李壞觀察之後他在四周看了看,覺得有些地形非常利於戰鬥,就在那邊做好了陷阱。

    弄好了這一切以後,他拿出人皮麵具換上之後,辦成了二當家的模樣。

    “什麽人!”一個守衛醉醺醺的走了,過來望向了李壞。

    “放肆!連我都不認識了嗎?”李壞怒吼一聲,那人的酒意這才醒了過來,當他看到是二當家的時候,整個臉色嚇得蒼白,連忙道歉,“對不起奧蘭家是我錯了,不知道是您,您饒恕小人吧,小人真的不是故意的!”

    李壞冷哼一聲,故作高傲的一腳將他踢開,“滾開,老子有要事和大當家說!”

    那人不敢阻攔,李壞就這樣大搖大擺的朝著營寨走去,其中看到他的人迎麵都跟他打招呼,他也都朝著那些人招了招手。

    “報告大當家,二當家回來了!”其中一個小羅羅屁顛屁顛的衝進了營寨。

    營寨之中那床榻之上,躺著一個粗獷的男人,男人懷裏正摟著小妞,好不自在,聽到有人來報,說二當家來了,他眼神一亮立馬將小妞推到一邊,“快,將我二弟請過來,今晚怎麽要歡慶這一切,他事情肯定辦完了!”

    那人回答片刻,之後便將李壞帶了進來,李壞感受了一下,發現那床榻之人大概是淬體境七八重的修為,跟他相差無幾,而且那人的身上帶著一股黑暗的氣息,有些詭異,如果真的正麵衝突,恐怕他也不是那麽輕易能解決。

    “二弟呀,突然坐到我的旁邊,我們倆要痛快的暢飲,喝它個不醉不休!”

    “大哥恐怕不能喝酒,我們遇到了危險,現在弟兄們還沒有回來……”李壞臉色煞白,顯得有些驚恐。

    床榻上的人,慢慢放下酒壺,眉頭皺在一起,帶了那麽多兄弟,就憑那些村民怎麽可能會出事情呢?他不由得上下打量起了李壞。

    李壞滿頭大汗滴著腦袋,表現的非常緊張。

    “大哥這件事情不是我的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兄弟們會被那些人給……”

    “這件事情不怪你,你快說到底是什麽緣故?”大當家拍了拍李壞的肩膀,緩緩說道。

    李壞吞了吞口水,臉上的表情之後才有些好轉,“本來事情是非常順利的,但是山下突然多了兩人,那兩個人的實力深不可測,我和兄弟都不是對手如果不是我實力稍微強勁從樓下跑了過來恐怕我……”

    大當家聽完皺了皺眉頭,沒想到還有人比自己的二弟還要強大,自己到底可已經是淬體境五重的修為了,在這方圓500裏以內,也算得上是佼佼者,除了自己以外,還有誰能傷害的了他?

    可看他身上的傷也不像是作假,想必就是被奸人所害!

    “二弟你放心,我會給兄弟們做主的你先安頓下來,這件事情要從長計議。”大當家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