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想著自己曾經可是為這一方的存在,現如今居然淪落到如此地步,還要鑽進這種破爛的寶箱裏麵!

    但是無可奈何,他咬了咬牙還是鑽了進去,進去之後他隻感覺渾身舒適,感覺渾身的力量,都被那古奇特的溫暖包裹著。

    “舒服啊!以後就讓我在這寶箱中待著吧,我哪裏也不去了,這可是修煉聖地呀!”

    老寶箱裏麵仿佛是一個小世界的存在,亭台樓閣山川流水,草叢樹木,基本上什麽都有。

    不知情況的李壞,那這位前輩的癖好有些獨特,居然喜歡裝在箱子裏麵。

    “前輩,你可否將這個結界打開?”李壞問道。

    “其實老夫也沒有任何辦法,這道結界在我來的時候就已經存在,我曾經嚐試過打開,但無可奈何。”那道聲音響起。

    李壞皺緊了眉頭,沒想到連這種大能的存在居然都搞不定,那自己怎麽才能進入裏麵?

    是說隻能等待,等錢佩然自己從裏麵醒過來,然後才能出來?

    先不說她能不能醒過來,就算能醒過來,但也未必能從結界中出來,看來還是得自己想辦法進去。

    “這個結界也不是不能破,想要進去也是有辦法的。”這時那人的聲音再次響起。

    李壞眼神一怔,“前輩,你快說是什麽辦法,隻要有一絲希望我都要去嚐試,因為那個朋友對我非常重要!”

    “辦法很簡單,就是打碎結界,我因為是殘魂的原因,沒有辦法產生實體攻擊,所以沒有辦法破開結界,但是你是有真心的存在,隻要你的力量足夠,可以破開!”

    不過……

    還有一些話,那人沒有說下去,畢竟李壞,也才淬體境,七重境界,憑借這種修為,攻擊力能達到多少?他尚且未知,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破開這種結界的。

    李壞盯著眼前的結界,眼神中閃爍著火光,不管如何,他都要去嚐試一把,就算拚盡全力也要將結界破碎,因為隻有這樣他才能將錢佩然從裏麵救出來,他這才會安心,他不想讓自己一輩子都生活在愧疚之中,之前已經有個例子了,劉影的死讓他十分難受,現在他不想任何人再為他而犧牲。

    那種感覺,他這輩子都不想再體驗到了!

    他集中精力,將所有的力量聚集在手掌之中,一掌用力的打在了結界之上!

    砰的一聲悶響,一道距離帶著巨浪將李懷震飛了出去,那道結界並沒有任何影響!

    他有些不甘心,繼續用著力量,集中在拳頭之上,再一次轟去,這一次他沒有用蠻力,用了一些巧勁,拳頭打在結界之上,起了一絲效果,結界跟著顫抖了一下。

    看來自己的力量對於這結界還是有效果的!

    李壞不敢怠慢,再次揮拳,一拳拳一掌掌不停的打在了結界之上,結界跟著顫抖開始,慢慢的裂開了一道道裂縫!

    那人有些驚訝,沒想到隻是淬體境,七重的年輕人居然能將結界打開裂縫,這力量也太過於詭異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