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子,沒想到你的精神力如此強大!我還真是低估了你了!”那道聲音再次響起。

    此時他的語氣之中帶著一絲驚訝,片刻之後他又加大了力道,李壞隻感覺自己的腦袋都快要炸裂了。

    那人不停的加大力道,他不相信憑借他的力量,還不足以將眼前的小子給摧毀,可隨著它的力量不斷的增大,梨花並沒有任何屈服的現象。他反而變得越來強!

    怎麽可能,這小子莫非是一個怪物不成!

    那人有些驚訝,先不說這小子,隻有淬體境六重的修為,就算他達到了地元境的修為,帶自己的精神力摧殘下,早就渾身俱滅!

    他就不相信這個邪,繼續加大精神力,可隨著他的精神力不斷增加,他忽然發現自己的那道神識居然慢慢的被這小子給吸收!

    他想要撤回來,已是來不及,很快他的力量都被李壞那古怪的精神力給吸收了!

    “混沌聖體!”他心底無比震驚,沒有想到眼前這小子居然是混沌身體那種無論是精神力還是體質都是完美的存在!

    這種身體隻存在傳說之中,沒想到他有生之年居然還能親眼看見,而且還與之過招了,好歹是這個小子年紀不大,若是再讓他成長幾年恐怕連他現在根本就不是對手!

    “好小子,你可真的很強!若不是我隕落了,我還真想收你為徒,不過現在的我根本就不配!”

    說這句話的時候,那道聲音顯得十分憂傷,看來他是一個經曆過無數劫難的大能。

    “這位前輩,謝謝你剛才這跟我的試探我現在感覺渾身充滿了舒爽!”李壞說道。

    剛才在那到精神力的威壓之下,李壞感覺整個人都要崩潰了,當他的精神力的時候,他又感覺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渾身都十分舒爽,整個人的精神力、以及也都變得開闊了不少!

    “你這小子倒是會說話,我非常喜歡你!隻可惜我現在隕落了,並不能指點你什麽東西,要不然在我的培養下,一定將成為一代強者!”

    那人頗為自信道。

    李壞心中有一萬個疑惑,他忍耐不住,便問那人,“前輩,聽你的語氣,好像並不是這裏的人,您為何隕落在此?”

    “嗬嗬,好小子,你果然聰慧,我確實不是這裏的人,我距離這邊很遙遠,可能是幾千幾萬光年,至於光年,是一個距離長度,隻要知道它很遙遠。很多年前,我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存在,差不多在你們這個世界的頂端吧!至於現在我為何淪落到天元境這種程度的修為,我不太想回憶起!”

    “都是被一群奸人所害,我才會如此!我現在真身俱滅,隻留下,這團殘魂,剛才還和你小子比了一下精神之力,現在我的婚禮更是剩下不到一二,恐怕用不了多久我就會消散而去。”

    李壞聞言心中有些慚愧,都怪自己剛才沒有控製好精神之力,這麽一個前輩就被他無故給殘害,心裏真的有些過意不去。

    “小子你無需自責,這本來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事情,沒有辦法去改變,好了,我的時間不多了,我將我力所能及的都交給你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