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群陰陽生霜的速度極其迅速就跟著李壞的身後,根本就沒有停歇,而且眼看就要將他圍住。

    這麽多陰陽霜,不知道能不能對付,而且還是在水裏,李壞,根本就不了解這種生物。

    “主人放心,陰陽霜的攻擊性不強,就算有這一群,也不會對你做什麽威脅,我看他們應該是受到了驚嚇,或者是因為領地的原因,所以想要將您嚇跑。”阿狸說道。

    聽完阿狸的話,李壞這才放心了不少,但他發現眼前的陰陽霜好像有些不太對勁,一個個雙眼通紅都盯著他,那種光芒,根本就不太友善。

    “嗖嗖嗖!”

    陰陽霜就像是利箭一樣衝向葉塵,他那尖銳的嘴猶如刀尖一般尖銳,若是被他擊中肯定身體就會多出一道血窟窿,這麽多隻,恐怕將整個人的身體都要洞穿!

    隨著李壞的不停躲閃,那些陰陽霜又加快了速度!

    嗖嗖嗖!

    有一直已經直逼李壞,他來不及多想,一拳朝著陰陽霜擊去,拳頭直接打在了它的腦子上,將它掙的七葷八素,他這才得以逃脫。

    “不應該啊,這些陰陽霜為何如此拚命?”阿狸有些奇怪。

    按理來說,陰陽霜隻是會驅逐人類,根本就不會攻擊人類,難道跟這極寒冷泉有關係?

    “吱吱!”

    這時,其中一隻比較肥胖的陰陽霜,叫了兩聲,那群陰陽生就擺出了一個陣勢,整個隊伍成一字型,像是一把鋒利的長劍一般,直至李壞!

    這樣他們的速度又提升了數倍!他們居然如此聰慧,將水流的阻力降到了最少!

    “可惡,居然在這裏浪費了這麽多時間!”

    李壞心底有些不耐煩了,這些長得跟鳥一樣的生物真是沒完沒了的,他又沒有招惹它們,真的非得噴拚一個你死我活嗎?

    錢佩然現在生命還不知道有沒有危險,給速戰速決將這些陰陽霜給擺脫了!

    由於在水下,李壞的戰力大大縮小,他的拳頭打在那些陰陽霜身上,隻是將它們擊退,並沒有太大的作用,而且它們身上那光滑的皮毛,好像敷了一層油一樣,將裏外的力量大卸了許多!

    情急之下李壞沒有辦法直接用精神力打開須彌芥子袋,從寶箱之中尋找對付的辦法。

    我許多個寶箱,終於在一個藍色寶箱之中找到了一件寶貝!

    這是一個類似漁網的東西,希望能將這些陰陽霜給控製住吧!

    他將那個東西召喚出來,隨機等待時機,三二一!

    他心中倒數三個數,咻!

    他按下手中的開關,漁網直接飛出,撲向了那群陰陽霜,陰陽霜根本不知道眼前的人類會使出這種招數,來不及躲閃直接全部被罩在了當中。

    這種漁網是用千年蠶絲製造而成,別說這些陰陽霜了,就算是玄級武器不能做什麽用處!

    “就委屈你們在這水下待一段時間了,等我將事情辦完了,絕對會將你們放出來!”

    李壞看著這些,有些發狂的陰陽霜,心底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