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過來~”錢佩然腦海裏還是想著那道古怪的聲音。

    她的身子就如同提線木偶般,被人操控著,一直順著聲音的來源朝著那邊前行。

    很快,她走出了山洞,來到一處類似於大殿的地方,這裏十分分寬敞。周圍看上去也並不是很破舊,隻是多年的灰塵積累讓這邊看上去有些髒,除此之外一切都很不錯。

    也不知道是誰在這裏修建了如此宏大的地下宮殿,這究竟是古陵還是真有人住在這裏?

    聲音的來源好像就是那正中間的石像,不知怎麽的,她就抬起了手掌,直接扣在了石像的圖案上,接著她手掌上流出一道鮮血,滴入那石像的瞳孔之中,然後地麵就多出了一道台階。

    順著台階往下走,又來到了一處大廳,這邊的構造和上麵有些不同,整體結構是一個圓形,周圍的建築也不是木材和石頭,而是用冰塊堆積而成。

    現在可是三伏天,這麽多的冰塊,居然能在這裏形成也是罕見,看來這不是普通的冰塊,可能是從極寒之域運來的,可又有誰花了這麽大的功夫將冰塊運到這裏?

    她現在的腦海一片空白,根本就沒有任何思考的餘地,隻能順著那道聲音,指引朝著裏麵繼續尋走。

    若是平時,她肯定凍得渾身發抖,可此刻她卻感不到一絲嚴寒,甚至感覺這邊十分的舒適。

    “過來!”隨著她靠近那冰寒深處,那道聲音越來越清楚,她的眼前突然多了一道泉水,隻是那泉水不是冒著熱氣,而是冒著寒氣,就算站在旁邊,都能感受到撲麵而來的寒意。

    “跳進去~”那道聲音再次響起。

    她心神抗拒,她知道這裏麵十分危險,可能跳下去他的身體直接會凍成碎片,她的精神力和那道控製力不停的做著反抗。

    她渾身冒著冷汗,身子止不住的顫抖,她就快要撐不住了,腳步慢慢朝著拳口靠近,接著撲通一聲,她直接掉了下去。

    “佩然!”李壞這時順著線索也來到了這裏,他不停的在大廳喊叫,可始終沒有人回應。

    鮮血?還有餘溫,看來就是這裏!

    李壞用手撫摸了一下那石像圖案上的鮮血,感受到了那個溫度,他心底有些慶喜,說明錢佩然現在還沒有遇難。

    他用力想要轉動石像,可石像紋絲不動,難道這鮮血就是打開石像的機關?

    李壞沒有多猶豫,直接咬破手指將謝謝滴落在石像的眼睛當中。

    片刻之後,一陣嗡嗡的響聲,石像轉動,下麵也多出一道階梯,果然如此!李壞眼神一亮,直接朝著階梯走去。

    下了階梯之後,他就感到一股寒氣撲麵而來,這裏也太冷了!

    冰柱?李壞有些驚訝,難怪從老遠都能感受到這裏的寒意,原來這裏有這麽多冰塊!

    順著地下的腳印,李壞接著行走,很快來到了冷泉口,看著上麵殘留的腳印,李壞皺起了眉頭,莫非錢佩然跳進去了?

    他用手稍微感受了一下,隻感覺手如刀割一般,這泉水太冰冷了,那種冰冷,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