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些人的裝飾,應該是附近的漁民,或許他們真的在這裏發現了什麽東西。

    待到他們,一個個撲通跳進水裏,李壞這才拉著錢佩然走了出來。

    “跟在他們的後麵,或許就能找到入口。”李壞說道。

    看李壞作勢要下去,錢佩然立馬拉住了他,“就這麽下去嗎?”

    “不然呢?你該不會不會遊泳吧?”李壞驚訝道。

    錢佩然點了點頭,她確實又不會遊泳。

    無奈,李壞,最好從兜裏掏出一枚丹藥。

    “將這個服下去,你就可以在水下短暫呼吸了。”

    錢佩然接過那黑不溜秋的玩意,仔細的看看也沒有什麽稀奇的地方,為什麽就有這麽神奇的功能呢?

    不由她多想,李壞已經一個猛子紮了進去,她也隻好服下丹藥,跳進了水裏。

    水很深,沿著河岸的旁邊就感到一絲涼意,往下那種涼意就越是深刻。

    要不是有李壞陪著她,她根本就不敢,晚上有,因為我下麵實在是太過於黑暗了。

    兩人遊了好一段路程,李壞看到了裏麵的洞口,這才遊了進去,洞口附近全是五顏六色的礁石,這裏已經看不到除水草之外任何生物。

    沒有任何猶豫,李壞一把抓住錢佩然的手,朝著洞內遊去,遊了一段路程,兩人終於上了岸。

    裏麵別有洞天,一下明亮了許多。

    剛才由於在遊泳,並沒有注意,現在感受到自己的手被李壞抓著,錢佩然臉刷了一下就紅了。

    李壞見狀,這才鬆開了她的手,錢飛揚心底卻有些遺憾,但她作為女孩子,總不能叫著李壞讓他抓住自己的手吧?那樣做也太不矜持了!

    “之前我們看到的那批人也進去了,你跟緊點,別擅自離開,這邊有些古怪。”

    李壞眼神嚴肅,他一來到洞口就感覺那到奇怪的氣息,越往深處走,那種氣息就更加濃烈,裏麵的東西他可能都沒有把握掌控。

    看到李壞認真的樣子,錢佩然連連點頭,她可不想給李壞拖後腿。

    這時,洞口忽然傳來陰風嗖嗖,嚇的錢佩然直接抓緊了李壞的胳膊。

    接著這裏麵又傳來了幾聲淒厲的慘叫聲。

    李壞眉頭一皺,看來是那幾人遇難了,這裏麵果然不簡單!

    這周圍奇石嶙峋,因為洞內並不是很亮,看上去就像是一副副鬼魅一樣,讓人看著毛骨悚然,錢佩然抓緊李壞的胳膊都不敢抬頭望向洞口,隻能隨著李壞慢慢的朝著裏麵前行。

    “李壞大哥,要不我們還是回去吧?這裏麵感覺好危險。”錢佩然猶豫道。

    “放心吧,有我在,你不要太過害怕,隻要你不亂動,跟著我的後麵走,絕對不會出任何問題。李壞說道。

    聽了李壞的話,錢佩然心底有些安慰,也就點了點頭。

    兩人不知道走了多少路程,洞口七扭八拐,蜿蜒曲折,裏麵的路錯綜複雜,時不時還傳來那種淒厲的鬼叫聲,前輩人此時已經嚇得小臉蒼白,根本就不敢睜大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