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看到那些人衝向自己不慌不忙,而是用眼神去掃視,他看了一下其中最高的修為也才淬體境四重,是一個年紀頗大的中年人,看樣子應該是護衛的頭子,或是管家之類。

    李壞腳下生風,踏空步一動,整個身子很快就來到了那位中年人麵前,手掌一把就將他的喉嚨給掐住!

    眾人一下頓住了腳步,非常緊張的看著李壞,這家夥的身法也太過於詭異,誰也沒看清他的動作!

    “放開他要不然你死的會很慘!”錢軍的父親怒視著李壞,這家夥的速度他剛才都沒有看清楚,要知道他可是淬體境六重的修為,難道眼前這小子的修為比他還要強大?

    “我到要看看,你是怎麽讓我個死法!”李壞嘴角一咧,正準備出手,門突然被打開,錢嶽父女倆走了出來。

    看到錢嶽父女倆,眾人都驚呆了,這兩人不是已經……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尤其是錢軍父子二人更是緊張不已,沒想到錢嶽父女倆根本就沒有任何傷害,再看錢嶽,精神煥發,走路都帶著一陣陣風!

    難道他體內的寒毒真的就此消散了嗎?這年輕人到底是誰用了什麽手段,居然將那種可怕的東西都能解決掉?

    本來兩人還打算等他們一死,就將錢家占為己有,現在看來隻能見機行事了!

    “大哥,你的身體好了?真是太棒了,沒想到這位先生真的是一個神醫,看來都是一場誤會!”中年人笑道。

    錢嶽冷哼一聲,“你剛才的話我都聽到了,不要在這裏裝模作樣了!”

    中年人臉色一沉,開始有些慌張,這件事情完全出乎了他的預想,若是錢嶽真的要跟他翻臉,那他也隻好鋌而走險了。

    “哼就算剛才的話聽到了又怎樣!辛辛苦苦這麽多年,你給過我什麽嗎?既然這樣我就自己去爭取,難道有什麽錯嗎?”

    或者他笑了兩聲,接著大喊道:“所有人跟我聽令將他們三人拿下!”

    眾人有些遲疑,畢竟家主在,剛才以為那小子被家主殺了他們才聽了二當家的命令,現在的局勢讓他們舉步難行。

    “難道沒有聽到我在說什麽嗎?”中年人怒道

    “錢滿倉,這些人跟了我的後麵跟了這麽多年,其實你一句話說動就能動的!所有人給我聽命,將這兩人給我抓起來!”錢嶽神色淩然。

    相對於背叛者,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正常的一方,畢竟他們得到了錢嶽的不少好處,而且跟他相處在一起,都有了感情,自然會聽他的命令!

    眼看那些人都要衝了過來,錢滿倉急中生智,將眼神對準了錢佩然。

    李壞暗道不好,可還是遲了一步!

    “現在你的女兒在我手裏,快點讓他們都退開,否則我就將你的女兒給殺死!”錢滿倉盯著錢嶽,一臉壞笑。

    “不要!”錢嶽眼裏全是擔憂,他立馬衝著身後的人喊道:“全都退下去,誰也不許靠前!”

    “這就對了!大哥,咱都是兄弟,何必呢,要你將這把主職位傳給我,我保證不會傷害佩然,而且還會給你豐厚的報酬!”錢滿倉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