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這件事情,中年男人臉上就顯得十分慌張,看來他確實遇到了什麽不得了的事!

    “哎,這件事情都跟去那地下河有關係!”

    原來中年男人叫錢嶽,他之前一段時間去了一個河流,那條河流通往地下河,沒想到地下河裏麵別有洞天,裏麵居然有一處遺址。

    那外麵有四根奇怪的石柱但都倒塌了,旁邊還散落了一些盔甲和武器。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錢嶽獨自前往,他在那邊看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最後也漸漸迷失了方向,昏迷在其中。

    待他醒來的時候,他就出現在岸上,至於李壞所說的寒咒他不太清楚,但是在裏麵也會感受到那股寒意。

    那股寒意不同於氣候的寒冷,而是一種專心的寒,若不是他將靈氣護住心脈,恐怕在那裏麵早就被凍成冰塊!

    李壞聽得新奇,眉頭皺在一起,或許,那裏的遺跡就是一處大能留下來的傳承之地!

    “主人那個地方你必須要去!”這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在理化的腦海中響起。

    他差點都將阿狸給忘記了,要不是她突然說話,沒想到她這麽一沉睡就是如此之久!

    “那裏有什麽奇特的地方嗎?”李壞問道。

    “是的,那裏的東西對主人非常有好處!”阿狸的聲音再次在李壞的腦海想起。

    不管那裏有什麽,李壞,本來就打算要去看一看,現在聽阿狸這麽一說,就更加產生了興趣,在那裏或許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伯父出去看看您的女兒吧,她為了您的事情已經著急壞了,其餘的事情暫且放下來吧!”

    錢嶽點了點頭,還沒準備下床,房門就被推開,錢佩然一下子衝了進來。

    “父親!”當她看到錢嶽臉色好轉的時候,眼淚惆悵,心底無比激動。

    兩人抱在一起,錢嶽身體也並不是很好受,畢竟這麽多天都是女兒在照顧他,本來陪女兒的時間就不是很多,已經非常虧欠她了,現在居然還需要她去照顧。

    看到兩人相依在一起,李壞也感到十分欣慰。

    這時,李壞忽然感受到門外的動靜,他連忙湊了過去,原來是錢軍父子二人,這兩家夥貼這麽近幹什麽?

    從一剛開始來到這裏,就覺得這兩人有些不對勁,現在表現的更加令人懷疑。

    “伯父,您家裏的情況,是不是不太好?你有沒有發現什麽異常?”李壞問道。

    錢嶽鬆開了錢佩然,遲疑道:“是的,她二叔有點不太正常,最近脾氣很是暴躁,我受傷了他也不管……”

    李壞點了點頭,這就對了,那家夥恐怕早就有預謀,現在看錢嶽虛弱就趁虛而入,想要將家族的權力掌握在手中,這種人還真是陰險小人狡詐無比,對於這種人李壞是非常厭惡!

    “等下……這樣……”李壞湊在錢嶽的耳邊,小聲嘀咕了一句。

    錢嶽瞪大了眼睛,微微一愣,“真的會是這樣嗎?這樣做是不是不太妥當?這些天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她二叔去處理,我們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