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院子當中,李壞就感覺有些不大正常,尤其是主臥室那邊,總感覺一有一股冰冷的氣息在那裏紊動,而且那冰冷的氣息當中還透著一股黑暗的力量。

    “這邊就是我父親待的地方。”錢佩然看李壞盯著主臥,立馬說道。

    李壞眉頭一皺,看來他父親得了病,非常不簡單,可能還不是病!

    “咳咳!”就在這時房間那邊突然傳了兩道急促的咳嗽聲。

    “是然然回來了嗎?”裏麵傳來虛弱的問話。

    錢佩然急切回道:“是我,父親,你躺著不要亂動,我給你找來了醫師!”

    聞言,裏麵頓了一下,隨即傳來一聲歎息。

    “唉然然,我這把老骨頭,我自己心裏很清楚,你就不用白費心思了,也治不好的!”

    “不,父親你不用這樣擔心,你的身體絕對沒有任何問題,這次找來的醫師和那些人都不一樣,保證能治好您的身體!”錢佩然激動道。

    這時房間內的聲音戛然而止,再也沒有傳來聲音。

    錢佩然和李壞相視一眼,她連忙衝進了房門。

    “父親!你怎麽樣了,你可不要嚇我!”跑到床前,她看父親躺在床上眼睛閉著,嚇得渾身發抖。

    床上那臉色蒼白的中年男子虛弱地睜開了眼睛,“然然,我沒事,你不用擔心,人總有走的那一天,有些事情必須你一個人來承擔,你要……記住!”

    “不!父親你絕對沒有任何問題!”說完,她走向李壞,激動道:“李壞大俠,快看看我父親!”

    李壞沒有說話,點頭走了過去。

    他上下打量了一下中年男子,他身上的氣息感覺上並不像是中毒,也並不像是得病,倒像是中了什麽奇怪的詛咒!

    就在他打量中年男子的同時,中年男子也同樣在打量著他,他感覺到眼前這年輕人並不像是壞人,給他一種充滿陽光充滿希望的感覺,或許這就是女兒值得托付的對象。

    “年輕人,我的時日不多了你不要在我的身上白花費功夫了今後啊,然然就交給你了,你要好好待她,她雖然有些任性,但是整個人心腸還是不錯,你和她相處久了你就會明白……”中年男人,屏足最後一絲力氣說道。

    錢佩然現在已不顧害羞,她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父親,你別瞎說了!”

    “你先不要激動,我給你父親治療,你待在外麵吧!”李壞淡淡道。

    錢佩然有些猶豫,中年男人朝著她點了點頭,“你先出去吧,我正好和年輕人有些話要說”

    見父親都開口了,錢佩然點了點頭,依依不舍走了出去。

    “年輕人,我剛才的話你都記住了吧,要好好照顧然然,我的身體我最清楚,不要在花什麽心思了,不可能治好的,還是讓我安心的離去吧!”中年男子歎了一口氣。

    還沒等中年人說完,李壞就突然開口:“你這房間陰森恐怖,所有的一切都歸咎於你身體上的那道寒氣,是不是常常在半夜凍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