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複了一下心情,李壞這也才發現了自己剛才的失態。

    “抱歉,嚇到姑娘了。”

    錢佩然搖了搖頭,並不是很在意。

    “李壞大俠,你這輩子應該經曆了不少事情吧?龍國到底是一個怎樣國家啊?外麵的世界一定非常精彩吧!”

    葉塵苦澀地笑了笑。

    “外麵的世界並不一定精彩,可能比你想象中要危險了許多。至於龍國,是一個挺華麗的城市。”

    錢佩然撓了撓頭,心中若有所思,對這個龍國更加有些期待。

    離開了之後兩人很快來到了琅琊城,這邊的城門沒人看守,兩人很自如的進了去。

    街道也非常熱鬧,絡繹不絕客人來來往往,商販在叫賣著,似乎比龍國更有那種親切的感覺,每個人也都沒有太多距離感。

    “哎,那位不是錢家小姐嗎?他旁邊的是誰啊?從來沒有見過,穿的那麽破破爛爛,也好意思跟錢家小姐住在一起!”

    “別說了,你看誰來了!”

    街上的行人看到錢佩然二人,開始不停的討論,畢竟錢佩然在她們琅琊城,也算是一個比較出名的存在!

    就在這一時,一個年輕的公子哥拿著折扇,正大搖大擺地走著,在他的身邊跟著一群小弟也都趾高氣揚,一個個非常猖狂,似乎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十分的不屑,沒有將任何人放在眼裏。

    當他的目光注視在錢佩然身上的時候,馬上露出了綠光,那是一種貪婪的眼神。

    “錢小姐,原來你在這兒,還真是巧啊,我也出來行街!有沒有興趣去炊煙樓喝一杯?”公子哥搖著折上,自以為很是帥氣的朝著錢佩然擺了一個姿勢。

    錢佩然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蒼蠅每天在自己的耳邊嗡嗡的不行,也不看看自己長得什麽德性,就在這裏到處亂竄!

    “李公子實在抱歉,我正陪我一個朋友,牛王沒有時間和你喝酒,請您見諒!”

    錢佩然神色一轉,看了一眼旁邊的李壞,淡淡說道。

    那位公子哥本來沒有注意到錢佩然旁邊的人,被她這麽一說,這才意識到李壞的存在。

    他上下打量了一下李壞,眼前這小子衣著平平,相貌普通,樣樣都比不上自己,可看他,居然和錢佩然走的如此親近,這一點讓他著實不爽!

    “臭小子,還不快滾一邊去,沒看到,我們李公子要和錢小姐商量正事!”還沒等公子哥開口,他旁邊的一個小弟就張口來道。

    公子哥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順勢昂起了腦袋,做出一副很是威風的樣子。

    一旁的錢佩然暗自偷笑,這下那人要完蛋了!

    果不其然,就在這時一道殺氣的目光朝著那人襲來,還沒等那人反應,一到聚力就打在他的胸膛之上,直接將他擊飛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好一會兒都爬不起來!

    那位公子哥,眼眶中閃爍出一副異光這不知道哪來的鄉野小子,居然敢對他如此不敬,連他手下都敢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