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錢軍站在自己的人比較多的情況下,對這年輕人也並不是太放在心上,反正人多,還不信,打不贏他了!

    “你們這群廢物都愣在那幹什麽,還不快將這臭小子給拿下!一起上!”

    雖然有些害怕眼前這人,但是那些人在錢軍的淫威之下,硬著頭皮也都衝了上去!

    可實力差距太過於懸殊,這些人衝上去還沒到,片刻之後全都被你會輕鬆給打翻在地,一個個鼻青臉腫渾身是傷。

    當然,李壞對於他們也沒有下死手,如果下了死手,他們可能現在連命都沒有了!

    畢竟這些人當中最高的實力也才是淬體境三重而已,和李壞淬體境七重相比,實在是相差甚遠!

    錢軍看著李壞渾身發抖,他現在驚恐不已,沒有想到這年輕人會這麽強大,自己手下這麽多人,還有淬體境的高手在,居然連著小子都解決不了,他到底是何人?實力恐怖如斯!

    錢佩然在一旁看的甚是爽快,她早就看錢軍不爽,自己因為是他的表妹,所以不好出手,現在李壞替他出手了,她當然高興!

    “錢軍還想阻攔嗎?”錢佩然得意的笑道。

    錢軍急速的搖了搖頭,他現在哪有那個膽子啊,自己的手下都打不過他上去也就是炮灰的作用,還不被這年輕人給拆了骨頭!

    他這人最怕苦怕痛,雖然耀武揚威,但實際裏他比誰都膽子小!

    “哼!李壞我們走!”錢佩然冷哼一聲,順手將李壞給摟住了,李壞也沒有在意,任由他摟著走。

    過了好一會兒,錢軍才緩過神來,他站了起來,眼神狠辣,使勁的踢了一下那群人。

    “通通都是廢物,連一個小子都抓不住!”

    他捏著拳頭狠狠的朝著樹上一打,他心底暗暗發誓,回去之後一定找人將那小子教訓一頓!

    走了好一段路程,錢佩然這才發現自己居然抓著李壞的胳膊,而且他似乎都沒有反抗的意思,她的小臉不由一紅,心裏感覺有些美滋滋。

    “好了,戲也演夠了,這回該鬆手了吧!”李壞突如其來的話很快就將錢佩然美好的心情全部都打回了原樣,她甩開了李壞的手,氣嘟嘟的將頭扭到了一邊,這家夥真是不懂情義,自己這麽個美人抓住他的胳膊,他還居然讓自己鬆開!

    看著前輩人氣鼓鼓的樣子,你換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同時眼神又變得衰敗。

    這讓他想到了劉影,那妮子也和這女孩一樣,活潑動人,沒事的時候就喜歡撒嬌,有時還生氣,可惜這輩子再也看不到她的笑臉了!

    李壞想著捏緊了拳頭,渾身殺氣凜然,站在一旁的錢佩然感受到了這股殺機,渾身一顫,不自覺的朝著身後退去,她還以為是自己的原因,激怒了他。

    “對不起,我剛才不是故意的,隻是下意識抓住你的胳膊!你不要……介意!”

    望著錢佩然道歉的樣子,李壞稍微愣了一下,隨即心底有些好笑,這妮子害怕的時候,那個楚楚可憐的樣子,還真讓人有幾分疼愛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