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驅逐李壞也是一非常嚴重的懲罰,但是相對於殺死他,龍霸天已經做出了非常大的退讓,古特非常明白,再糾結下去也沒有任何必要。

    “我想對於他或是大家來說,這個抉擇,絕對是最好的了。”古特緩緩說道。

    秋沫等人也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隻要李壞不被處死,對他們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之前說話的那些青年,露出了沮喪的表情,不能將李壞處死,對於他們來說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畢竟這種天賦的對手,能少一點,就能少一點。

    不過他們也並不是非常在意,畢竟驅逐的龍國,這一輩子碰到的機會已經非常渺茫,就算能碰到,那離開龍國之後沒有資源,他即使能活著,那也沒有多大的用處,最後也隻是廢物一個!

    李壞對於破劍學院的師生,充滿了感激,但同樣對戰場,所有人的嘴臉感到非常的可惡,自己好心好意救了他們,現在居然又要殺了自己,若不是幾人極力求情,恐怕現在早就是一堆血屍了!

    他心裏暗暗發誓,隻要自己能夠活下去,總有一天會回來,討伐這一切!

    劉影不能因為他白白犧牲!

    “多謝君王……”劉影,用盡最後的一絲力氣說完這句話,眼睛一閉,身子緩緩的向地上倒落,最後再也沒有了聲息。

    司空博捏緊拳頭心底無比疼痛,都怪自己沒有守護好劉影,若是李壞現在還活著,他恐怕十分的憎恨他吧!

    “陽河有千裏之距,順著這邊漂流而下,這小子絕對會出了龍國的界禁。”

    龍霸天等人,一同來,到了河陽郡的河流麵前,望著不停湍流的江水,眾人心底無比感歎,這小子生死就聽天由命了!

    畢竟江河之中裏麵的魚啊怪物,很多!就通過這麽一個竹筏,隨風而下,想要存活的幾率還真是渺小!

    千雨尋等人的眼眸之中透露著不舍的神情,這一別就不知道什麽時候能見到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見到!

    “李壞兄弟,你多保重!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兄弟!”最後一刻葉銘推動了竹筏,望著隨風漂流的李壞,他露出了笑容,他相信,以李壞的運氣,絕對不可能就此消亡!

    他永遠會等著李壞,總有一天兩人會再次相遇,然後再次交戰,分出個你我!

    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竹筏也越飄越遠,很快就消失在了眾人的視線當中,大家也都上去,也就留下千雨尋等人在這裏依依不舍的,觀望著……

    破劍學院內,大廳之內,氣氛非常沉悶,少了李壞以後,和平時的感覺果然就不一樣。

    “對不起大家!我想我也要暫且和大家告別了,畢竟我本不屬於龍國,這件事情還有待調查,我得回夜國了!”最終還是雲菲菲率先開口。

    “這……雲菲菲,你身體上還有傷在身,你確定就此回去嗎?我想你還是留在這多呆一段時間吧!等你養好傷之後,再從這裏走,到時候也不會遲啊!”秋末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