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的人聽完全都露出慶幸的笑容,隻要這小子死了,那危害就變小了很多,對於他們來說根本少不了什麽,何樂不為?

    “秋末老師,沒想到你人不但長得漂亮,選擇還是非常明智的,我非常欣賞你!”剛才那位說話的青年,望著秋沫一臉笑意。

    就這麽輕輕鬆鬆就解決了一個名額,他的機會就大了很多了!

    趙磊捏著拳頭冷哼一聲,瞪了他一眼,嚇得他連連朝後麵退去。

    “老師你沒事吧?”看著秋末老師蒼白的臉色,幾人都湊了上去。

    秋沫搖了搖頭,“我沒事,隻是剛剛戰鬥完,力氣並不是很足。”

    眾人也都沒說什麽,他們心裏非常清楚,是因為李壞這件事情讓她心裏感到十分愧疚。

    “對於秋末老師的抉擇,我感到萬分敬佩!他肯犧牲小我,成全大我,這種精神難能可貴,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龍霸天官腔說完之後,接著神色一稟,“既然大家對處決李壞沒有任何意見,那接下來就該由我去親自解決他,畢竟這小子非常古怪,還是小心點為好,大家最好都退到一邊!”

    “父皇!能不能不殺他?!”這時讓人震驚的一幕發生了,龍翔皇子居然擋在了李壞的麵前。

    “這是為何?”龍霸天皺著眉頭,帶著怒意說道。

    “正是因為遇到了他,孩兒的經脈才會打通,才可以修煉,他是孩兒的恩人,他不可能是壞人!”龍翔激動地說道。

    這……

    眾人有些驚訝,最為驚訝的還是龍霸天,他知道自己的孩子從小就不能修煉,前段時間聽說他能修煉了,他非常開心,隻是沒有想到,其中的緣由居然跟李壞有關係。

    “即使這樣,朕還是要決定處決他,朕心係天下百姓的安危,不能隻考慮你私人的情感!要記住,你是一個成為王的人,你背後承擔的東西多著呢,他很有可能就是利用了你這一點!”

    龍霸天不怒而威,一句話,將眾人聽得服服帖帖,都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君王。

    “不!若父皇真的顧及天下百姓的安危,又怎麽可能去殺掉李壞,李壞他也是天下百姓當中的一位,難道就不能查明事情的真相再去做結果嗎?這其中肯定有什麽事誤會,李壞的為人我非常清楚是他告訴我蒼生的道理,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死去!”

    龍霸天眉頭一皺,怒道:“大膽,你這個混小子居然敢跟朕頂嘴,真是沒大沒小,虧你還學習了這麽多年的禮儀!你如此性格和品德,朕怎麽放心將天下交給你!來人!將龍翔皇子帶下去,好生看管,沒有朕的允許,誰也不準見他,他也不準離開房間半步!”

    隨著他的話音一落,很快有兩個侍衛上前,江龍翔給壓住。

    “父皇聽孩兒一句勸,他絕對是蒼生的救世主,若是殺了他恐怕會照天譴,龍國上下絕對不能安寧!”龍翔不停的掙紮著,嘴裏也在,不停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