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傲天的胸口中了那人重重一掌,瞬間隻感覺一股寒意朝著他的心髒襲來,他趕緊用靈氣護住了心脈!

    “你反應還算不錯喲,居然沒有當場死掉!不過接下來的戰鬥,你恐怕發不了力了,不然,你隻有死路一條!”那人邪魅一笑。

    龍傲天冷哼一聲,“就算是死我也要拚盡全力!”說著他吞下一枚藥丸,渾身氣勢暴漲,已經達到了半步天元境!

    “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別以為你吃了丹藥就很強大!”兩人神色一冷,兩人再次戰成一團!

    吞食了丹藥之後,龍傲天的速度和力量都漸漸跟了上來,比之前好了很多,之前他隻有被動挨打的份,現在他竟是有了還手的餘地,三兩下攻擊之下,有一下居然打中了那人!

    不過那人身上特別詭異,打在那人身上幾乎沒有受傷,片刻之後就恢複了原狀!

    “待到你藥效過後,就是我殺你之時!”那人冷聲說道。

    接著整個人突然消失在龍霸天的麵前。

    龍霸天,凝神四周查看,心情變得緊張不已,確實如那人所說,如果藥效過後,再想擊殺他,恐怕堪比登天了!

    “霸天刀!”龍霸天心神一動,將他的武器祭出!

    他感受到背後一股冷,霸天刀法催動,一道猛如翔龍的巨浪衝著那道寒氣,飛了過去!

    “還真是有兩下,這都被你發現了!差點傷了本尊!看來本尊要認真的跟你玩了!”

    那道聲音響起,接著一股黑刃從四麵八方襲來,不停的衝向龍霸天,龍霸天,不敢大意,催動霸天刀法,不停的擋著那些黑刃!

    噌噌!

    有兩道黑刃打在了龍霸天的身上,他隻感覺後背一股鑽心的疼痛,好像什麽東西鑽進了他的體內一般,挨著黑刃,並不是一般的刀刃或者是功法,而是一種奇怪的蠱蟲!

    隨著那道詭異的聲音響起,龍霸天隻感覺四麵八方都是漆黑的魅影,他猛的搖了搖頭,讓自己鎮定下來,可還是看到那些黑影,他知道自己被那蠱蟲弄出了幻覺!

    “你這個卑鄙小人有種就和我正麵一戰!”龍霸天不停的揮舞著刀,朝著四麵喊道。

    “隻要能獲得勝利,卑鄙一點又何妨,曆史是屬於勝利者的,你們這些正派人士,也好不到哪裏去!”那人說道。

    接著利爪不停的朝著龍霸天抓去,瞬間將他的衣服抓得破爛不堪,鮮血也跟著流了出來!

    “痛苦嗎?需不需要我快點教你解決?我想還是不必了吧,因為我喜歡看到你痛苦的樣子,那樣我就非常開心!”那人詭異的笑容再次響起。

    可他忽然發現有些不對勁,龍霸天,身體的那兩條黑蟲,正是從那些傷口裂縫中,慢慢爬了出來,那鮮血,不同於常人居然是黃色的,沒多一會兒,他的傷口就自動痊愈了!

    還沒等他來得及多想,龍霸天雙瞳之中金黃色的光芒閃爍,他身體內充斥著力量,舉著霸道長刀,猛的劈向那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