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磊小兒,你殺了吾兒,休得猖狂!”這時突然一道力宏響徹了整片大地,到雄渾的氣勢,直接壓在唐磊的身上,瞬間讓他感到壓抑。

    那種壓迫感,他隻在一人身上感到過,這股氣息他太過於熟悉了!

    “這就想要跑了嗎?你未免想的也太簡單了!”來人神色一怒,一道殺氣直接攏聚在唐磊身上,瞬間將他整個人都給定住了!

    “龍霸天!哼,就算殺了你兒子又怎麽樣?你要是敢跟我亂來,我就將他也給殺了!”唐磊一把將龍翔抓住,瞪著來人。

    別人他都不害怕,但是龍霸天他不得不害怕,畢竟龍霸天可是接近天元境的存在,若是解決它還是很簡單的!

    男人濃眉厲目,半截胡須,臉上寫滿了滄桑,漆黑的雙眸中透著陣陣怒意!

    就在唐磊說話的同時,他身子一動,衝到他的麵前,一掌拍在唐磊的胸口,直接將他震飛了出去!

    在傾刻間的時間根本讓唐磊來不及反應,這就是強者的實力,兩人的實力差距實在是太過於懸殊!

    眾人皆是震驚,剛剛那麽強大的唐磊,居然在龍霸天的麵前,連還手之力都沒有!

    果然不愧是一國之君!

    “殺了吾兒,我讓你生不如死!”你不聽,每一條,一隻手將唐磊掐在空中,滿目猙獰。

    唐磊忍著疼痛,臉上洋溢著詭異的笑容。

    “龍……霸天,就算你殺了我,也改變不了你們這些人的命運,等邪魔大人來到,你們通通都是死!”

    龍霸天神色一震,心裏暗叫一聲不好,唐磊這家夥是要跟自己同歸於盡,拚爆丹田!即使龍霸天已經接近天元境,也不能輕易抵擋,地元境高手的自爆!

    他連忙鬆手,手上一股巨力打出,將唐磊的身體拍到空中,來不及多想,他直接一個飛撲,將龍翔護在了身下。

    一陣巨響,響徹了天際,整個大地顫抖了三分!

    待到灰塵和響聲全部結束,龍霸天這才從地上慢慢爬了起來,他伸手檢查了一下龍翔的情況,發現他除了昆明以外並無大礙,這才放心下來。

    “參拜吾王!”那些在場的人也都緩過了神,全都朝著龍霸天這邊跪拜下來。

    “都免禮!”龍霸天隨手一擺,這些邪教之人早就蓄謀已久,剛才她與自殺,差一點就撩在那裏,好在是拚盡了實力,終於將那幾人擊殺。

    不過很可惜的是,本來他準備渡天劫,馬上突破到天元境,現在因為這件事情的耽擱,恐怕要拖上很久才能找到機遇,重新突破了!

    修煉這種事情講究的就是機遇,若是一個機遇不成,那可能下一個機遇就要等半年,數年,甚至是幾十年!

    他捏緊了拳頭,憤恨無比,學校居然將她的兩個兒子都給擊殺了,還長沙了他這麽多國人!

    不過現在也不是氣憤的時候,聽唐磊口中所言,那家夥,投靠了一個叫邪魔的大人,這個邪魔肯定非常厲害,要不然他也不可能這麽張狂,若是這些魔隻是地元境九重還好說,如果他已經達到了天元境,甚至更高的境界,那可就不太好解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