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正義,一邊是活著,看人怎麽選擇。並不能說,它就一定是對,他就一定是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既然有人選擇了輕鬆,放棄了本來該保持的正義之道,那就讓他去吧!

    古一看在眼裏並沒有做任何阻攔。在他看來,無論是正義或是邪惡,總歸都是正義會贏,邪惡隻是暫時的存在!

    “古一你還要怎麽看待?你們那些人已經有一大半歸屬於我們了,你還覺得,你是我的對手嗎?”唐磊不停的笑著幹擾著古一的心思。

    可古一的心境早就不是一般人能比擬,壓根就沒有將唐磊的話,放在心底!

    “跟這種人廢什麽話!幹就完事了!”這時,夏鍾直接將周通以及蜥蜴男的屍體丟在了一旁,氣勢十足地盯著唐磊。

    唐磊微微一驚,隨即笑道:“帝地元境七重,難怪說話的口氣這麽大,不過,你在我麵前最好還是低調一點,否則……”

    他話還沒有說完,夏鍾就一拳打在了他的麵龐。

    接著他又不停使用連環拳打在他的臉上,他的臉就跟著不停的變形,我已經快要陷下去了。

    “去死吧!”接著夏鍾再一次上勾拳,直接打在他的腹部,頂著他衝向了空中。

    然後他又拖著他的身體,從高空中再次向下打了一拳,拳拳用足的力道,就算是山石都要為之崩裂!

    唐磊的身體直接撞破了屋頂,掉落在大廳中,眾人見狀都跟了過去,這一幕太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難道唐磊就這樣被解決了嗎?

    “哈哈!有點意思!已經好久沒有戰的這麽爽了!除了古一以外,你還是第一個地元境七重,讓我受傷的存在!”

    唐磊拖著血肉模糊的夏鍾從大廳之中走了出來。

    眾人神色黯淡,本以為唐磊就此解決,可誰知道他根本就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

    “怎麽你們一個個表情都這麽失落,巴不得我就此死掉嗎?忘記告訴你們了,我是死不了的!就當是你們這些傷害根本不足以殺了我!”唐磊殺氣凝聚,一拳砸在了夏鍾的胸膛,直接將他的身體給砸出了凹陷。

    不要!秋末大喊,瞳孔中透露著那種憤恨和無助,難以形容!

    夏鍾就此,也生死不明,可在大家的眼中,他已經是一個死人了,那一道攻擊誰能承受得了!

    “戲已經看過了,開始屠殺吧,盡情的發揮主上賜予你們的力量!”

    唐磊,將夏鍾的身體丟在了一邊,朝著人群中呐喊道。

    他要爭這場戰役,變為屠殺盛宴!要讓血紅充滿大地,那是多麽美妙的顏色,多麽可口的滋味!

    這群人早就蠢蠢欲動,一雙瞳孔變的血紅,直接朝人海中衝去!

    絕望,痛苦,毀滅,種種湧上心頭,所有人的眼神之中,都充斥著無助!

    龍桀和龍熬兩人,躲在角落瑟瑟發抖,雙眸之中寫滿了恐懼!

    龍翔站在人群之中,看著這些人死在自己的麵前,那種無力感油然而生!那位老者曾經告訴他是救世主,什麽狗屁救世主,現在他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何談拯救蒼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