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銘!”丹青學院的一位老師,大叫一聲,衝了過去,他查看了一下葉銘的身體,瞬間暴怒!

    “你居然敢傷害我的銘兒,絕對不饒恕你!”這人劍法淩然,不停地揮舞,和唐磊進是不多少,一隻手直接擋住了那些攻擊!

    仿佛他的手,前麵有一道無形的牆一樣,那些攻擊,顯得頗為不堪!

    “你這種弱者是不可能傷到我的我有主上次給我的無上力量你隻能屈服,再反抗,也是死路一條!”

    說著唐磊神色一冷,一道寒光朝著那人襲了過去。

    古一大叫一聲不好,但為時已晚,那道寒氣直接進入了那人的身子,他隻感覺通體支行整個人開始瘋癲,不停的狂舞劍,最後竟是舉起長劍朝著自己的心髒插入!

    眾人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家夥的攻擊手段也太過凶殘了吧!愛好自己等人,沒有頭腦發熱,冒昧的衝上去,要不然死的可能就是自己!

    桀桀桀!

    “你們這群弱者,怕是沒有人,自從我一戰了,那就結束這一切吧!”

    唐磊說著手上的力道加大,李壞隻感覺喉嚨都要窒息了,渾身的青筋都跟著暴漲起來,血液就感覺快要被擠出肌膚一般,那種疼痛感恐怕沒有一個詞能形容出來!

    他的視線漸漸模糊,但是他心底非常不甘,怎麽就到這裏就結束了呢?

    寧素柔可還是在等著他,若是真圖,就到此為止,那是由心底該多悲哀!

    不!我不能死!絕對還不能結束!

    李壞心底不停的咆哮,漸漸的他的瞳孔開始變得血紅!整個身體就像變成了一個無底洞一樣,唐磊身上的氣息,竟是一點點被他吞噬!

    唐磊見狀,立馬將李壞的人打飛,這小子身體太過於詭異,若是剛才不及時切斷,恐怕他這一生的靈氣都要被這小子給吸幹!

    所說這小子的丹田承受不了這麽多的靈氣,會爆體而亡,那他他也是會枯竭而死,他可不想看到這種同歸於盡的下場!

    此子不除必有大患,唐磊神色一冷,殺氣朝著李壞射去!

    正當他出手的時候,古一開始動手了!

    “夠了!”古一神色一稟一拳朝著唐磊揮去,這套拳法剛柔並進,看似綿綿無力,但卻蘊藏著重重力量,可打在湯裏的身上就如同打到了棉花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由讓古一心神一震!看來唐磊這家夥吃了那古怪的玩意,身體上的力量已經提高了不少了,實在是他太低估了!

    殺殺殺!

    此刻李壞捏緊拳頭,雙眼血紅,嘴裏還不停的發出聲音。

    “李壞你沒事吧?”秋末看他古怪的樣子,走過去問道。

    可剛一開口,李壞就掐住了她脖子,將她隨手一扔,接著,他朝著唐磊衝了過去,盡是一拳和唐磊的拳頭碰在一起!

    大家震驚不已,就在大家都以為李壞,肯定會粉身碎骨的時候,奇跡的一幕發現了,他居然將這套全接了下來,而且還勢均力敵!

    唐磊也十分震驚,這小子不過隻是淬體六重,怎麽給他的感覺,比地元境六重還要強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