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忍了這麽多年的唐磊又怎麽可能安心於現在就落敗,即使他知道古一非常強大,他也要搏上一搏!

    “無上的主啊,請賜予我超強的能量!”

    唐磊不知從哪裏掏出一個類似於人類心髒一樣的東西吞了下去,接著看他身上的氣勢詭異的速度暴漲,整個麵孔也變得非常猙獰,他的笑容就像一個鬼魅一般,看上去讓人驚悚不已!

    “力量,無窮的力量!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多年的修煉都有什麽用,跟著主上就能獲得無窮無盡的力量,根本就不用浪費時間!哈哈!”

    唐磊仰天邪魅的笑著。

    古一那一隻微眯的眼睛,這時終於睜開了,這種感覺太過於熟悉了,三十多年前,他也曾遇到過,隻是那個時候還沒有這種強大的威壓,現在的感覺比那個時候更加恐怖,看來那股勢力已經漸漸的成長了!

    “當初我就應該叫你殺死!這麽多年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慘遭你的血手!”

    經曆過那場戰役的人都明白,這些邪教的人都是修煉那種殘忍的功法。甚至有些都是喝小孩子的血才能修煉!

    這也大陸上各個門派和勢力將他們趕盡殺絕的原因,畢竟這種殘忍的手段,大家根本就接受不了,也不可能去接受!

    除非他已經淪落成那種毫無人性的惡魔,就如同現在的唐磊一樣!

    “哼,故意你不要裝模作樣了,難道你不想要高深的力量嗎?我們修煉者不就是為了追求無上法則,如今我有了這個力量之後,什麽狗屁無法的法則在我的麵前都是渣渣!”唐磊冷哼道。

    在他的眼中,這些自認為是正義之士的人相反更加邪惡,若不是他們的存在,自己早就飛到上界了,可能現在已經在上麵稱霸一方,擁有了不小的勢力!

    古一搖了搖頭,“你終究還是冥頑不顧修煉講究的是一個道,而你已經違背了天道法則,最後隻會隕落到十八層的地獄受盡萬折磨!”

    “這是什麽狗屁十八層地獄,那都是騙人的,我隻知道力量說明一切,隻要我足夠強大,管它什麽天道,我說滅就滅!”

    說著唐磊身上的戾氣變得更加重,這隨手一抓,就將一人卡在了手中,片刻之後就捏成了血漿!

    “你不是滿口都是道義嗎?那這家夥你怎麽就不了呢?還不是被我給殺了,錢還是在你的眼皮底下,就問你氣不氣?”唐磊張狂無比。

    在場的正義之士全部都捏緊了拳頭,憤恨的瞪著唐磊,若是目光能將他殺死,他此刻早就已經千刀萬剮!

    李幻心中充滿了擔憂,這家夥先前就很強大,現在又充了一個不知名的玩意,身上的氣勢更加爆炸,甚至已經有超過這位叫古一的大師了!

    不過他最為擔心的還不是這人,而是他在那密室之內看到的那個人,那人的氣勢才叫恐怖!

    若是他來到現場,恐怕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是他的對手!

    古一不是不想去救那人,但是他明白,如果他自己貿然出手,那唐磊就會對他動手,到時候隻要有了一個破綻,那可能就危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