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牙尖嘴利的女子不知道你的實力,像不像你的嘴巴那樣靈巧!”唐磊冷笑道。

    秋末眉頭一蹙。

    “試試不就知道了!”說完,秋末持劍衝向那人。

    兩人鬥在一起,竟是不分勝負,唐磊的斧頭劈不到秋末,秋末的長劍,隻能背他的斧頭給擋住。

    “美人有點意思,不過還不夠看!”唐磊伸出另一隻手,朝著青墨指了指,居然將他束縛在原地,接著他一斧頭,直接朝著秋末的腦袋砍去,絲毫沒有憐憫之心,和他剛才完全判若兩人。

    就在大家都以為,秋末就這樣消香玉隕的時候,突然一道身影閃過,將秋沫從唐磊的麵前,救了下來。

    緊接著他丟下來,因為漆黑的珠子,隨著一聲爆炸聲響起,煙塵四漫!

    “多謝。”秋末望著李壞,心裏不由一驚,沒想到自己居然還需要,這個年紀隻有二八的孩子去救。

    他剛才的速度,表現的實在是太快了吧,到底是怎麽做到的?

    李壞隻是微微點了點頭,隨即將視線轉向了唐磊那邊。

    塵埃過後,那道人影還站在那裏,唐磊根本就沒有受傷。

    “咳咳!你這個臭小子的手段還真是陰險,居然還備了火藥!”

    唐磊惱怒的盯著李壞,若不是他發現的及時護住了身體,恐怕剛剛那爆炸,就會將她給重傷!

    “對付你們這些歪門邪道,自然就要用點手段並不算過分!”葉塵笑道。

    唐磊捏了捏拳頭,怒道:“你這小子膽子也忒大了點,居然敢跟我這麽說話,你知道你麵對的是誰嗎?”

    唐磊一陣威壓朝著李壞喜來,李壞奮力的反抗,渾身開始冒汗。

    唐磊眼神一睜,沒想到在他的威壓之下,李壞這小子居然還站得穩穩當當,幾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一般!

    他冷哼一聲,再次加大威壓,李壞這次隻是動了一下,但並沒有明顯的異常。

    他不相信了,自己的威壓就收拾不了這小子,於是再次加大威壓,這次威壓,幾乎已經達到了九成,總算李壞感到有些壓力了,膝蓋顫抖不止,差點沒摔在地上。

    他強忍著疼痛很難受,咬牙繼續堅持,渾身就像是掉在了水裏一樣!

    隨著威壓不斷,李壞的身體漸漸產生了一絲變化,周圍盤旋著那道靈氣開始從他的心肝脾肺,不停的凝聚!漸漸有了突破的征兆!

    “呼!”

    隨著李壞口中一口渾濁之氣吐出,他居然直接進階到了,淬體六重!

    單憑威壓之下就能突破境界,這還是大家頭一次見到,心中不由驚訝,就連唐磊也跟著震驚,沒想到眼前這小子如此詭異,他這麽奇怪的天賦,如果讓他成長下去,恐怕是後患,現在必須將他扼殺在搖籃之中,免得到時候,有極大的威脅!

    “小子,別怪我心狠手辣,怪就怪你生錯了地方,如果你在我們這邊,那還好我可以極力的培養,但是你在他們這邊呢,隻好送你上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