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麽知道這件事情的!”龍岩怒道。

    唐磊一臉冷笑,“我是怎麽知道這件事情,得問皇族他們自己的人!”

    龍岩心叫不好,沒想到,皇族內部居然還有他們的人。看來,龍霸天是有危險。得趕快將這裏的事情解決掉!

    不然拖下去的話,那可就真的沒有辦法收拾了!

    與此同時,皇族內部,在一處秘境當中,龍霸天正在那兒,運集著靈氣,準備突破!

    忽然有幾道奇怪的氣息朝著他靠近,他眼神一睜,一道殺氣渾然襲來!

    “龍岩你去死吧,當年的恩怨就此了結!”

    唐磊不再拖延,渾身氣勢暴漲,一群黑色的烏鴉,形成了龍卷,朝著龍岩,飛了過去,直接將大地上的任何東西都卷了飛起來,那陣勢恐怕是百年難得一見,周圍的那些實力比較低下的弟子,全都被震死在當場!

    一眾弟子開始驚慌失措,有些人都開始逃跑了,他們四處亂逃,毫無章法。

    “大家冷靜一點!”各大學院的老師極力平複,但依舊無濟於事,那些該跑的人還是在跑。

    “看到沒有?這就是弱者,弱者隻能逃跑,不過很可惜,已經沒有機會了!”

    隨著唐磊那怪異的冷笑,那些烏鴉,衝著那些逃跑的人直接飛了過去,很快將那群人席卷成一堆枯骨,一點兒肉都不剩!

    這麽淒慘血腥的一幕,眾人還是頭一次見到,一些心境不高的人,都開始嘔吐起來,他們實在難以接受這一幕發生,之前生活當中遇見的都是一些美好的事物,哪裏看到這麽殘忍這麽殘酷的一幕!

    龍岩眉頭一皺,若是再讓唐磊繼續下去,恐怕所有人都要遭此劫難!

    “唐磊,你犯下了滔天大罪沒想到這麽多年,給你去反省,你還沒有覺悟變本加厲,越走越遠,也罷,就讓我在這迷途當中,將你給了結了吧!”

    龍岩閉上眼睛,召喚出一把通體藍色的長劍,這柄長劍上帶著陣陣寒意,遠遠就能感覺到它的殺氣,絕對不是一件凡品!

    “沒想到連玄級武器都有了,你還真是太棒了!不過那又如何!我也有!”

    唐磊眉宇一挑同樣也召喚出一柄玄級武器,這是一柄漆黑的丈夫,在丈夫的主任那邊,隱隱約約看到一層血光,顯然是斬殺了無數的生命造成的!

    龍岩微微一愣,沒想到,這家夥也有玄級武器,要知道玄級武器在大陸上,可是非常難得!

    他好不容易弄到一塊玄鐵才去找鍛造大師鑄造而成!

    還沒等,來得及細想,唐磊就拿著巨斧上來,他那巨斧頭的威力十分大,龍岩不敢怠慢,兩人戰在一起,巨斧的斧頭刃砍在長劍之上發出乒乓響聲!

    有了兵器,兩人的實力都明顯倍增,就單單是兩人戰鬥的餘波,有些弟子都承受不了,被碰到之後,都震得吐血,沒有辦法,大家隻好朝著四周退後。

    李壞的目光此時也放在二人的身上,二人看上去表麵相差無幾,但是,李壞隱隱約約覺得唐磊占著上風,畢竟龍岩身上,好像有舊傷在身,他持劍的那隻手,總感覺有些力不從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