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怎麽會有這東西!你到底是誰?”怪人麵色驚恐的看著李壞,就仿佛是老鼠看到了貓咪一樣,十分畏懼。

    李壞裂嘴笑道:“我怎麽就不能有這東西呢?害怕了嗎?那不還趕快逃呀,現在還來得及!”

    怪人微微一愣,隨即仰天哈哈大笑起來。

    “就你的實力,拿這個東西沒有任何作用!看我不把你給撕碎了,你還是在我肚子裏麵去講吧!”怪人說著,就掄拳朝著李壞砸去。

    李壞不敢大意,身子一躍,躲開了怪人的攻擊。接著衝怪人,笑道:“大塊頭,你的動作太慢了點,如果你再不逃跑的話,恐怕就沒有任何機會了呢!”

    千羽尋幾人也十分好奇,李壞手裏到底拿了什麽東西?為何那怪人,如此忌憚居然已經開始有了停留的動作。

    其實李壞自己都不知道這是什麽玩意,隻知道怪人十分忌憚,而且這東西,有一種特殊的力量,似乎能克製怪人。

    “你爺爺我從來不會逃跑,螻蟻去死吧!”

    怪人說著雙手合十交叉在一起,朝著李壞,撲跳過去,這一招一式非常具有氣勢,力量無比之大,足足動用了他八成左右的力量!

    他這一拳砸在地麵上,頓時塵土飛揚,大地都為之一暢,那動靜可真是不小!

    李壞等人看著地麵上那條深深的凹痕,心中不由有些後怕,這要是砸在身體之上恐怕就變成了一灘肉泥!

    “看你們那顫抖的樣子,已經害怕了吧,不過已經晚了,本大爺的興致,這才剛剛來呢,不打點痛快的,我怎麽可能會開心!”

    怪人雙手捶胸,再次朝著李壞攻擊,他知道這些人當中就這小子最為強大,而且他手裏抓的那東西,若是釋放出來,那恐怕就沒有那麽容易了!

    “你們掩護我!”李壞朝著幾人嚴肅的說了一句。

    他非常明白,如果想要將這怪人給擊殺,那還是得靠他手中的這玩意,雖說這玩意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但是也隻能去試一試了!

    千羽尋等人會意,極力的朝著怪人攻擊,各種劍法各種招式打在怪人身上,外人感到無比煩躁!

    “這娘們真討厭,那就把你給殺了!”怪人被千雨尋的那些弓箭給煩的不行,暴躁一跳直接衝向了她!

    不好!

    李壞眉頭一皺,若是被這怪人擊中,恐怕千雨尋凶多吉少,他由不得不改變戰略方案!

    “滾開!”怪人看到李壞飛來,隨手一拍,將他震飛了出去。

    眼看千羽尋就要被怪人砸中,李壞直接從地上彈了起來,再次衝上了怪人。

    拚了,李壞咬了咬牙,將手中那漆黑的東西直接扔向了怪人,接著一道劍法斬出!

    那巨浪斬在那漆黑的東西上麵,就好像充斥了無比的力量,居然變成了超大巨浪,那超大巨浪長在了怪人的身上,瞬間將劈砍,斬成了兩截,消散開來!

    這一招太讓人震驚,幾人一下子根本沒有緩過神來,沒想到就是簡簡單單的東西就將這威力放大了這麽多倍,實在是太過於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