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些女孩,有什麽事衝我們來!”突然趙磊一聲怒喝,製止了眾人。

    他最討厭的就是那些仗勢欺人欺男霸女之輩,這群人長相醜就算了,還做出如此惡劣的事情,簡直就是人神共憤,不將他們殺之,都難以平複那些死去的亡靈。

    那人緩緩轉過身子目光戲虐的望著趙磊。

    “就你這家夥也想英雄救美,你不怕死嗎?我一腳就能將你踩碎,你這種弱雞別想著逞能了,還是管好你自己吧!”

    “可惡!”趙磊一手捏著拳頭,一手托著巨劍,奔向那人,舉起巨劍朝著那人蓋臉劈砍!

    他這招運用的力量非常之大,幾乎連泰山之石都能崩裂,他相信足以將眾人的腦袋劈成碎石!

    可沒有想到那人隻是用了兩根手指,就將那柄巨劍輕鬆的夾住。

    李壞驚奇的觀察著那人,那人身上好像有一塊奇怪的力量源源不斷的輸出,手上那種力量居然能卸掉一半的力量,看來這家夥體內絕對有些古怪!

    這家夥身上的力量帶著一股黑暗之力,那種黑暗之力讓人心思恐怖,似乎一種邪惡的力量居然在那裏將趙磊體內的靈氣不斷的吸入!

    不好,再繼續下去真的會有危險!

    “趙磊快撤回來!”李壞大叫道。

    若是在這繼續下去,他將會被那人吞噬,到最後,隻有死在當地,可能會成為一道枯骨!

    李壞說話之時那人咧嘴一笑,笑容無比詭異,“已經晚了!”他將那一道邪惡之力,已經籠罩在趙磊的身上,已經一半靈氣給吸收了。

    他感覺整個人陷入泥塘一般無法自拔,想要撤回也撤不回來!

    沒有辦法,李壞隻有硬著頭皮衝了上去,他走進了那道範圍,突然感覺,一道邪氣衝向了自己,那種邪氣帶著寒冷,就在他以為也會變成趙磊那樣的時候,自己身上突然出現一道紅光,將那道氣息逼退!

    “什麽!”那人露出驚恐的表情,實在沒有想到自己的戾氣居然被他給逼退了!

    這家夥的身上顯然有些不太正常,總感覺給他一種威壓,他隻不過是淬體境四重而已,怎麽可能有這麽強的威壓,這不可能是錯覺這種威壓感覺十分真實,就好像比他境界高出了許多一般,或者說是血緣上的威壓!

    莫非眼前這小子和主上還有千絲萬縷的聯係?

    搖了搖頭,他很快否定了自己的這個想法,主上是何等的存在,怎麽可能跟眼前這個毛頭小子有聯係,這毛頭小子隻不過詭異了一些罷了,但是自己將他給宰殺掉,一切皆可知曉!

    “小子,即使你有些詭異,但是在我的麵前你還是那麽弱雞!”那人邪魅一笑,“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漫長的死亡過程,如果你現在妥協,我能將你那漫長的死亡過程縮短一些,到時候你就沒有那麽痛苦了,痛苦是人類最悲哀的事情。或者你加入我們的這一切痛苦的根源,就從此消失!”

    “你的話有些多,到底誰是弱雞?手頭上見真諦!”李壞神色一冷毫不退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