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對吧?聽說你很強,可敢和我一戰?”

    說話之人長相清秀文靜,看上去根本不像是邪教,真沒想到!

    果然印證了那句話人不可貌相,這家夥李壞也認識,是龍翔學院的弟子木行之,一身的修為已經到了淬體境七重,身法詭異,屬性跟他名字一樣屬木,恢複能力極強,也就是說他體內的靈氣恢複的很快,如果跟他打消耗戰絕對不妥,必須要盡快解決!

    “我怕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李壞冷冷的說道,一點也沒有畏懼。

    若是平時周圍的那些人肯定非常嘲諷他,但是現在都指望著李壞能上,將這家夥給攔住,他們都明白自己不是木行之的對手,要是李壞還不行,那就真的是死路一條了!

    畢竟現在他們的師傅,都自顧不暇,根本就不能保全他們!

    木行之咧嘴一笑。

    “李壞,你不做壞人實在是太可惜了,加入我們邪教吧,或許你會變得更加強大,說不定到時候我們就能成為朋友統一戰線呢!”

    “誰要和你做朋友,你這種人真是我們的龍國的恥辱!”克洛特冷哼一聲。

    “我有在跟你說話嗎?你的實力還不配!”木行之身上的氣勢虹然,冷眼看了克洛特一下,就將他給鎮住了。

    李壞朝著他微微搖了搖頭,示意自己能行,不用擔心。

    “木行之,有時候境界真的說明不了什麽,實戰才是最重要的,你確定你能解決掉我?那可不一定!”李壞揚起他那招牌的自信笑容,整個人氣勢十足,一點也不將木行之放在心上。

    看著李壞那自信的笑容,木星之心裏有些異樣,這家夥,身上有些氣質還真是他所少的,不過這又怎樣!自己得到了修煉的東西可比他好的多,而且有那東西在,還怕他不成!

    “你也隻能呈口舌之爭!我倒要看看,你的身手到底有多強!”

    霎時兩人戰作一團,木星之拳法運作,那道亂心拳法,包含著道道綠光,衝向李壞。

    李壞不敢怠慢,聚集靈氣,使出掌法,霸道金黃色的光芒和綠光撞擊在一起,竟是不相上下!

    “你還真是有兩下子!”木行之撤回手掌,站在屋頂,饒有興致的盯著李壞。

    “彼此彼此!”李壞淡淡說了一句,再次衝向了他。

    目前隻沒有想到李壞,隻有僅僅淬體境四重,靈氣居然如此飽滿,戰了這麽久,幾乎一點消耗都沒有!

    若是再繼續拖下去,他自己都覺得,不一定能有他的靈氣充足!

    要知道木行之可是木屬性,身體可以直接蘊含天地靈氣,消耗上也會非常少!

    就在他思考的同時,一道金黃色的光芒衝上了他,不知什麽時候,李壞居然連續打了兩道掌法,而且掌法的威力絲毫不比剛才弱,甚至更強,沒想到這家夥一直在隱藏著實力!

    他來不及多想,將靈氣運用在拳頭之上一拳擊出!

    拳頭將那金黃色的光芒給擊打潰散,他咧嘴一笑,“你這章法花裏胡哨,原來不咋樣,被我這輕輕一拳就給打了,連影都沒了,果真是廢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