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臉色通紅的雲菲菲,李壞總算是明白,過來,原來她指的是那個地方。

    “沒看到當時我是閉上眼睛的,所以並沒有看到。”李壞撒了一個慌,他害怕雲菲菲這個時候著急找他拚命。

    雲菲菲鬆了一口氣,但是她的眼神確實有些失落,不知道是為何。

    “哼!那你豈不是碰到了!”雲菲菲待略帶怒意說道。

    李壞啞然,這不碰到,那該怎麽給她治療?自己又不是神仙!

    正在他考慮怎麽解釋的時候,雲菲菲突然捂嘴一笑。

    “好啦,跟你開玩笑了,我明白你,你心裏有人不可能對我有意思!”

    李壞沒有說話,隻是靜靜的看著雲菲菲,雲菲菲小臉一紅,扭頭轉向另一邊。

    兩人悄悄的朝著龍翔學院的宿舍走去,果然如同李壞所說的一樣,龍翔學院安靜祥和沒有任何異樣。

    “一切小心!”站在圍牆頂,李壞朝著雲菲菲望去囑咐了一句。

    雲菲菲點了點頭,兩人就此告別,李壞身子一躍,進了隔壁院子。

    回來的時候大家依舊在睡覺,尤其是克洛特的睡姿,真是太狂野了,被子丟在一邊,整個人都快滾下去了!

    李壞苦笑了一下給他蓋上了被子。

    “烤雞腿,我要吃烤雞腿!”克洛特一把,把李壞的手給抓住了,正要去咬李壞猛地把他推開。

    這家夥連睡著了做夢都想著吃的,真是一枚吃貨,李壞心中無奈,上床之後,好久沒有安睡。

    今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讓她一時間難以消化,而且明天也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如果被發現了,那迫切心願就有危險了,自己一個人還好,可要給大家都帶來了危險,那可就不太好了。

    而且明天,按照菲菲所說,她的那個大人會在飯裏下藥醬將大家都弄暈,他那個大人到底是不是邪教之人也待考證,萬一是邪教之人,那是不是明天就開始爆發了?

    想想李壞還是決定有所防備,如果真的是邪教之人的話,那可能就真的有危險了,或許,雲菲菲也被蒙在鼓裏,也說不一定!

    一夜無話,到了天亮,大家全都起來。

    所有人表現的還跟往常一樣,非常淡定。

    可能有個別的弟子對接下來的比賽不夠自信,表現出了一些緊張和惶恐,尤其是一些沒有見過世麵的弟子,他們今天要見到的可是皇族子弟,就連龍國的國王都在其中!

    雲菲菲和李壞走到了一起,兩人心照不宣的點了點頭,並沒有表現出異常。

    突然龍翔學院的古鍾一響,將大家全都緊急集合在廣場之上。

    眾人心中有些納悶,龍翔學院提前了半個時辰將大家叫過來,到底是出何原因呢?有些人臉上的神色都已經露出了不耐煩和厭惡,就算是最強的學院,也不能如此戲弄大家吧隨意改變時間!

    “龍翔學院的人快點出來說句話呀,大清早的人家還要休息呢!要是我們沒有休息好,輸了比賽,那我們可不服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