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運轉靈氣,隨手朝黑暗中一拍,就將李壞擊中,顯出了形。

    李壞運氣護住丹田真沒想到,這家夥,居然能察覺到自己的動向,他的感知力也太強大了吧。

    想要將他擊敗,那肯定要使出一些東西了不然恐怕下場會很慘。

    “烈焰劍法第三式!”李壞心神一動,一道烈焰劍法,烈焰排空,打了出來三道烈焰,空氣都跟著扭曲!

    這三道烈焰來勢洶洶,那人隻是隨手一掌一拍,就將三道烈焰打散,著實有些驚人!

    “都說了,你們要是快點認輸,我還會給你個痛快,免得小娘子等的著急了!”

    那人舔了舔嘴唇,邪魅的笑著。

    李壞皺緊了眉頭,難道真的沒有辦法解決掉他了嗎?

    他的精神力,放在了寶箱當中尋找起來,其中有一道寶箱還會打,不知道裏麵還有些什麽東西!

    “想要得到她,首先得過了我這關再說,除非你從我的屍體上上邁過去,否則,哼!”

    李壞冷哼一聲,身上氣勢暴漲,分成兩道人影飛出,一道人影和那人戰在了一起,接著丟下一個圓滾滾的東西,另一道人影摟著雲菲菲飛躍在黑夜之中。

    那人一掌將人影拍散,當他注意到的時候,發現到那黑色的圓滾滾,大叫一聲不好,整個人護住心脈,一聲爆炸聲響,煙塵四漫,李壞二人早已不見蹤影!

    “該死,這小子身上居然有火藥!”那人摸了摸有些疼痛的胸口,咬了咬牙,心裏非常惱火。

    折騰了大半天居然還讓兩人逃跑了,實在是恥辱!

    不過他隨即一聲冷笑,這些人絕對是參加弟子大會的那些人之一,倆人都受了傷,明天隻要一對就能從其中找到兩人,到時候他們就跑不掉了!

    “追!”其中一人喊道。

    “不用了!他們跑不了。”那人冷聲說道。

    “可是這些人殺了我們的師兄弟,不能就這樣便宜了他們!”

    那人神色一冷:“是你說了算還是我說了算!”

    “知道了老師!”那位弟子一臉冷汗,心裏則是覺得老師有些奇怪,按理來說同門師兄弟被殺,他應該很著急才對,怎麽會這麽平淡呢?

    李壞兩人逃走了許多距離,回頭沒有看到人影,他這才躺在了地上。

    他是真的累了,剛才戰鬥已經消耗了他很多體力,現在又跑了這麽多路程。

    “多謝你,要不是你今天我可能命不久矣了。”雲菲菲看了一眼,心裏倍是感激。

    “沒事,誰叫咱們都是同門!早已有了兄弟情了!”李壞淡淡擺了擺手。

    雲菲菲的神色一動,真沒想到,李壞對人這麽好,居然已經將自己當作朋友了,但自己卻是那樣……

    李壞拿出一個藥瓶,自己拿出裏麵一顆丹藥服了下去,然後將藥瓶扔給了雲菲菲。

    “你身上受傷了,吃下去就要對你身體有好處。”

    雲菲菲菲點了點頭,臉色有些蒼白,手還沒有拿到藥,整個人就昏昏沉沉倒了下去,李壞見狀立馬將她抱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