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人走遠,李壞這才鬆開了手。不過借著月光,看著雲菲菲一臉通紅的樣子,倒是有些迷人,他不由老臉一紅。

    “我剛才也是權宜之計,得罪之處,抱歉!”

    “那你能不能從我身上起開?!”雲菲菲瞪了李壞一眼,這家夥表麵上一本正經,可身體卻很誠實!要不是現在情況緊急,她都能想一刀將它切了!

    李壞聞言,這才意識到有些不妥,連忙從雲菲菲的身上移開。

    “我覺得我們倆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跟那三人的死亡有關,他們的身上應該存在著某種聯係,會讓那些人感應到。”氣氛有些尷尬,李壞連忙轉移話題。

    雲菲菲菲聽完露出了驚恐的神色。

    “那按照你的意思來說,剛才那群搜尋我們的人當中就有那些人存在?”

    李壞點了點頭。

    “沒錯!他們其中一定有那勢力的人存在,不然不可能這麽巧合,我們剛好殺了他們三人,他們就跑了過來,西院距離本院有些遠,根本聽不到!”

    被李壞這麽一分析,雲菲菲也相信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確實有點問題,他們當中如果有人在,如果被抓住的話,那一口咬定自己二人是叛徒,那肯定解釋不清楚!

    “我們殺了龍翔學院的三個弟子,龍翔學院的人肯定不會善罷甘休,他們一定要找到我們,但你看,他們除了這群人來尋找之外,似乎並沒有其他的動作,說明這人根本沒有通知所有的龍翔學院的人!”李壞說道。

    確實,按理來說,如果殺了龍翔學院的地址,他們肯定憤然勃怒,而最大的懷疑對象就是這些參加弟子大會的門派,那麽他們肯定會將這些門派,全部叫醒,集合在一起,挨個查看!

    他們沒有這麽做,分明做賊心虛不敢將事情,不敢將事情聲張出去!

    雲菲菲菲看李壞的眼神有些異樣,這家夥的分析邏輯還真是很獨到!如果他不能成為朋友,那將是成為一個很可怕的敵人!她心裏漸漸留了一個心眼。

    “什麽人!”突然有一人發現了這邊有動靜,朝這邊慢慢走了過來。

    讓人屏住了呼吸,不敢有任何動作,那人越走越近,根本就沒有離開的意思,隻兩人好做好了動手的準備。

    “哢嚓!”待那人靠近李壞,掏出匕首,抹在他的脖子上,幹淨利落!一下將他擊殺,絲毫聲音都沒來得及發出!

    “你什麽時候學會了暗殺的本領!你到底還有多少東西隱瞞著!”雲菲菲驚訝地盯著李壞,像是看一個陌生人一般。

    李壞搖了搖頭,一把抓住了她的手:“現在不是糾結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趕緊離開這裏,否則等一下被很多人發現了,那就危險了!”

    “哼,殺了我的人想跑!”一道黑影躍到兩人的麵前,將兩人的去路攔住。

    李壞眉頭一皺,這家夥的氣息最少有地元境!

    “你們兩個還是可以,那麽多人都沒有發現,居然被你們給發現了!不知道該說你們,是運氣好還是不好呢!”那人神色一冷,慢慢地超兩人靠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