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裏麵傳來一聲異樣的聲音,李壞神色一稟也不再開玩笑了。

    “啊,真舒膚!這東西也太好吃了吧,我感覺此刻渾身充滿了力量,他們這些東西果然好用!哼哼,什麽狗屁龍國,在哪?不還是一樣!”

    “就是,我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現在就想找兩個小妞去釋放釋放呢!”

    “釋放個屁,最近上頭盯得很緊,而且現在正在緊要關頭,你想出岔子嗎?壞了上麵的計劃啊,你知道後果!”

    房屋內幾人議論紛紛,李壞兩人,趴在窗前,戳了一個洞,看得真切。

    隻見這三人將一團紅色,如同人類心髒東西塞到嘴裏,然後渾身的肌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暴漲,整個人看上去就像一個怪物一樣。

    兩人對視一眼,皆看到對方瞳孔中的震驚之色,這些人為了得到力量,居然不惜將自己變成這副模樣!

    如果大家都變成這樣子,那可真是可怕極了,這種東西如果流入在所有人身上,恐怕大家都想得到力量,到時候那就變得非常難控製了!

    “什麽聲音?!”突然一人睜大眼睛視線朝著洞口望了過來,兩人看到那血色的瞳孔立馬收回了眼睛,向暗處奔跑。

    屋門被衝開,三人追了上來。

    “想跑,怎麽可能讓你們逃掉?大半夜不睡覺,鬼鬼祟祟跑到這裏來想幹什麽!”三人很快將兩人圍在中間,其中一人開口道。

    “你們還不是一樣鬼鬼祟祟不睡覺聚集在一起,到底在討論什麽呢!”雲菲菲冷哼道。

    李壞眉頭一皺,將她攬在了身後,接著對三人笑道,“這是我伴侶,她說話不懂規矩,不好意思抱歉,昨天我們吵架了,現在約定在那邊見麵,無意中經過此地打擾了各位休息,不好意思!”

    說著李壞拉著她就要走。

    “站住!”其中一人寒氣逼人。

    李壞握緊了,滿是汗水的拳頭,緩緩轉過了身,麵帶微笑。

    “三位,還有何事?”

    “你們來了多久,聽到了什麽?”那人殺氣淩辱然。

    李壞咽了咽口水,露出一副慌張的樣子。

    “三位大人,我們剛剛來經過此地,無意中打擾,真的什麽都沒有看到!”

    三人相互看了一眼,見李壞這家夥如此膽怯,肯定是個廢物,也就不放在心上。

    “你快滾吧,不過女人得留下,半夜睡不著,那就陪哥哥們玩一玩!”說著三人臉上養起了猥瑣的表情。

    雲菲菲神色一冷,李壞也是瞳孔都開始變樣了,不過他表麵上還是笑嗬嗬的樣子。

    “三位大人隻怕有些不妥吧,她是我的伴侶……”

    “狗屁伴侶,我們看上的就是我們的,是她的榮幸,你快點滾,不然我們改變了主意,你就是死路一條!”其中一人不耐煩道。

    李壞和雲菲菲相視一眼,點了點頭,李壞轉身走了兩步,“好好招待三位大人。”

    三人一臉壞笑,廢物果然沒有用,咱三人的威力一下就震懾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