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難道真的非得那樣嗎?我看他們對我們的計劃並不是很礙事。”雲菲菲猶豫之下還是說了出來。

    那道身影寒光一閃,“看來你真的和他們有了感情,這樣也罷,如果你能將他們說服加入我們,他們也可以幸免於外。”

    這……

    雲菲菲心裏很清楚,破劍學院的那些人,心懷坦蕩,絕對對這些東西都非常抗拒,不會受命於人,想要將他們說服,難度可想而知。

    “你好自為之吧,多的話我不必說了,如果你影響了大人的計劃,你這條命,可就……哼!”那人沒有繼續說下去,隻是朝著脖子比了一個砍頭的動作,最後身子一躍,消失在黑夜之中。

    雲菲菲從地上爬了起來,她望著夜空,眼神飄忽,不知在思索著什麽。

    李壞看得仔細,腦子飛速的旋轉,結合股神殘念告訴自己的消息,難道那黑影是邪教之人?但這麽說,雲菲菲也是受邪教之人的控製?

    若是這樣,那麽大家真的有危險了,想想他沒有直接去戳破,而是將消息隱藏在肚子當中。

    畢竟雲菲菲也沒有什麽動靜,或許她有她的苦衷也說不一定。

    因為夜色太黑的原因,他沒有看出那黑影到底是誰,聽聲音,好像就是龍翔學院當中的一位老師,和自己在密室當中遇見的那個人,又不是同一人,看來邪教的人已經混入了大半,在這當中了!

    這件事情他還不能加以伸張,因為他根本不清楚,身邊的人到底哪些可信,哪些不可信,若是將這些消息傳播了出去,很可能就讓邪教中人知道,那他也就性命堪憂了。

    想要將邪教的人徹底解決,還得沉得住氣,李壞也不敢保證,其他學院當中就沒有邪教的人臥在當中。

    “誰!”雲菲菲突然神色一冷,警惕起來,她的表情和她平時完全判若兩人,如果說他平時是個乖乖女,那麽現在就是一個冷美人!

    喵~草叢中忽然閃過一隻野貓,雲菲菲鬆了一口氣,隨即釋然。

    “呼,差一點就被發現了。”李壞離開之後,身體出現了一層冷汗,真沒想到,雲菲菲這妮子一直都隱藏著實力,剛才那個境界那道殺氣明顯的比她現在暴露出來的實力要強很多。

    就在李壞即將離開的時候,他忽然感覺到脖子後麵一股涼意襲來。

    他連忙催動身法,閃身躲到了一邊,這才避免於難,轉身一看,那道身影不是別人,正是雲菲菲,這妮子竟然已經察覺到他!

    “你還是發現了我的存在。”李壞說道。

    雲菲菲淡淡道:“你還不是已經發現了我的存在,剛才的那些事情你都看到了吧!”

    李壞點了點頭,不置可否。

    雲菲菲身上殺氣凜然,她的眼孔突然一紅。

    “既然被你發現了,那你應該知道後果!我留你不得!”說著,雲菲菲整個人殺氣紊動,攻向李壞。

    此刻她沒有隱藏,速度極快,比她平時強大了很多倍,著實讓李壞驚訝了不少。

    這女人的真實實力居然比千雨尋都還要高上一境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