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家夥猶豫了這麽久,肯定是付不起錢,一千八百兩黃金,對於這些平民來說,簡直就是太難弄了,但對於他們這些貴族來說,隨便一頓飯,輕而易舉就能花到千八百兩黃金。

    這些人,冒著臉充大胖子,現在終於要去算賬的時候了吧!你們付不起錢,看你們如何安全的從這裏走出去!

    “你們到底是付不付得起錢?如果付不起的話,那隻好……”小二打了一個響指,頓時從後廚出來幾人。

    那幾人身上的氣質都非常爆棚,實力最少有地元境以上,甚至有些壓製秋末和夏鍾兩人!

    幾人心裏震驚,沒想到這一個餐廳裏麵的後廚都這麽強悍,看來這餐廳的來頭不小呀!

    “你們要是付不起錢,可以求求我,跪下來叫我一聲爺爺,我說不定就給你們將這頓飯錢給付了!”藍發少年看著李壞,淡淡的說道。

    隨即,整個大廳發出哄堂大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嘲諷的笑容,畢竟人的嫉妒心理可是很強的,他們的弟子大會的前兩局失利了,看到破劍學院的學生這麽風采,心裏肯定不服氣,抓到機會能嘲諷則嘲諷。

    “你說什麽呢?是不是找打!”趙磊唰的一下就站了起來,捏著拳頭憤恨無比。

    “喲,在這餐廳你還想動手不成!”藍發少年,輕蔑的說道。

    後廚那幾位廚師走上了前,其中一個彪漢開口道:“請問,如果是要在曾經惹事,那可要考慮清楚後果!”那人的氣勢暴漲,一下子壓著,幾人都有些喘不過氣來。

    雲菲菲見狀趕緊拉著趙磊坐下,為了一頓飯,如果弄的事情變得很糟糕,那可就不劃算了。

    夏鍾心底非常尷尬,自己全身上下加起來也才一千二百兩黃金,他也不好意思向秋末開口,咬了咬牙,他正準備將他的武器當作抵押,沒想到李壞突然開口了。

    “這裏是一千八百兩黃金支票,在各個當鋪,典當行錢莊都能兌換。”李壞隨手從懷裏掏出了一張銀票遞給了小二,這還是他在拍賣場,米旋給他的。

    小二接過銀票,仔細的檢查了一些,確認無誤後,朝著那幾名廚師點了點頭。

    “幾位客官實在是抱歉,本店有什麽招待不周的,請擔待,這裏是一張我們店的銘牌,請收下!”小二衝著幾人連連笑著,然後遞給了李壞一張銘牌。

    眾人錯愕的瞪大眼睛,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李壞那小子居然有錢可以付,這家夥不是隻是一個平民嗎?為什麽有這麽多錢,而且手裏居然有銀票,銀票可不是一幫人都能擁有的,除了一些達官顯赫的人以外,基本上平民很難弄到!

    最恐怖的是,餐廳居然將銘牌給了李壞,有了這個名牌之後,他以後去大陸上各個地的這個餐廳,都能打八折,那也就是,便宜了好多錢,這隻是其次,有了這個銘牌,也相當於跟餐廳結交的關係,餐廳背後的實力可是非常強大的!

    望著眾人有些驚愕的目光,李壞看了一下銘牌,隻看見明牌上麵刻兩個字,台月!這到底是巧合還是必然呢?居然和那那個女人的名字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