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的遇險對於五人的打擊還是挺大的。那麽高的懸崖深不見底,掉下去,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我們這次必須贏,就算是為了老大!”趙磊捏了捏拳頭,咬牙說道。

    其餘三人重重點了點頭,這次必須取得成績,讓那些瞧不起自己等人的人好好瞧一瞧,自己等人很強!

    有了實力才能跟李壞報仇,那家夥,死定了!四人腦海將那人的樣貌牢牢記住,發誓要給李壞報仇!

    “這群孩子的速度還真是慢呀,哎,早知道等等他們就好了,不堪一擊!”張虎跑了一段路程之後,回頭一看並沒有人在身後,不由得歎了一口氣。

    一道冷風呼嘯,突然出現了一個身影:“張老師誰說的?我不在這麽!”

    說話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龍翔學院的首席弟子梁非凡。

    張虎,看著梁非凡,咧嘴一笑:“非凡啊,你很不錯,但也是老師讓著你,不然你以為你能追得上老師嗎?”

    “哦,是嗎?”梁非凡,不假所思。

    說著他的身子一動,就超過了張虎。

    “臭小子你耍賴,看我不追上你!”張虎微微一愣,隨後追了上去,他的速度還是很快,不到片刻,就趕上了梁非凡。

    “小子,你還是嫩了點,不過你現在已經很可以了,你的速度超越了絕大多數的弟子。”張虎淡淡一笑。

    梁飛凡眉頭一皺,心中有些不太服氣,他已經修煉的非常刻苦了,居然還能被張虎這麽輕而易舉的就給追上,雖然實力上有差距,但是他的功法可是比較高級的功法。

    心念一動,他再次催動功法,不停的跑著。

    張虎仰頭一笑,不到片刻就將他甩在了後身後。

    “切勿急功近利,有時候這些東西是要成長的,你一下子根本達不了那麽高的境界。”看著身後奮力追趕的梁非凡,張虎淡淡說道。

    梁非凡沒有理會張虎繼續催動著身法,他的速度明顯比剛才提高了不少,而且他的境界似乎也有所突破,張虎眉頭一皺,沒想到這個小子居然能在奔跑中將自己的身法提高到另一個境界,果然天賦極強以後,恐怕以後不可估量!

    梁非凡從小後,張強勝他不肯服輸的精神,也將他的心誌和他的修為提高到一定的境界,這也是他的一個比較長處,他之所以能這樣,也是跟他的從小身處環境有關係。

    不同於其他貴族子弟,梁非凡在自己的家族中地位很低下,他隻有奮力追趕才能得到家族族長的認可,這麽多年來他的經曆,真的難以形容,不是一般的年輕人,有他能吃苦,如果是別人,早就崩潰了!

    一師一徒,兩人奮力競爭,而在他們的身後,一群人的鬥爭才剛剛開始!

    “可惡,你居然耍詐,動手!”一人說道。

    “嗬嗬,兵不厭詐,難道你不懂嗎?而且老師又沒說規則當中不允許,我隻要能將你限製在這裏,我到了不就算是我贏了嗎?”另一人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