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完議論紛紛,是啊,確實,進去的時候根本沒有看到那麽多木牌,這家夥從哪裏弄來那麽多木牌?而且一般木牌都是在禁地裏頭很危險的地方,他如果真的獲得,那得挑戰多少怪物呀!

    被這麽一弄,檢驗老師也顯得有些遲疑了,他看向身後的龍翔學院和丹青學院的老師確認。

    “禁地內部確實能弄到這麽多木牌,這一點我比誰都清楚!”一向不怎麽說話的梁飛凡,這時突然站了出來,替你李壞說話,這樣大家都感到比較詫異。

    他作為龍翔學院的頭號種子弟子,說話還是比較有分量的,既然他都這麽說了,大家就算不服氣也隻能咽在肚子裏麵。

    “大家如果再沒有什麽意見的話,那就進行第二輪比賽!”檢驗老師說道。

    眾人有些無奈,都默不作聲,老師們也隻好默認了,其實在場的很多老師心裏都非常清楚,單憑運氣,或者作弊,想在禁地裏拿到木牌,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禁地裏的怪物,等級越高,它們守護的木牌就越多,這一點,龍翔學院的老師比誰都清楚。

    之所以龍翔學院的老師不說話,那也是有原因的,畢竟葉城已經超出了大多數的人,這可是讓他龍翔學院很沒有麵子的一件事情。

    “隻要讓他破劍學院得瑟了一回,不過也沒關係,接下來的比賽可就沒有那麽簡單了!”龍翔學院其中一個老師,冷哼道。

    丹青學院的老師則和龍翔學院不同,一直在恭喜秋末二人,幾人聊得甚是開心,你會看在眼裏,大概猜想,應該都是葉銘的功勞吧。

    “接下來的比賽由你們來挑戰我。”這時,龍翔學院一個中年老師走了出來,他看上去高高瘦瘦。

    什麽要挑戰老師?怎麽可能呢?老師這麽強大,境界上已經遠超於常人,怎麽能跟他比呢?不可能贏的呀,這是什麽鬼規則?!

    一時間眾人都炸開了鍋,議論不止。

    “大家都安靜,我還沒有講比賽的規則,不要胡亂猜測。”老師帶著怒意說道。

    大家聽完也都安靜了下來。

    “首先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龍翔學院的老師,敏攻係的一位修煉張虎,目前地元境六重修為!”張虎介紹的時候頗為自豪的昂起的腦袋。

    眾人也感到十分的敬重,地元境的高手還是六重,在這個大陸上已經非常稀少了,恐怕隻有像龍翔學院這種配置的學校才會有這麽強大的老師吧!

    “這次比賽的規則很簡單,隻要你們在規定的時間內能追趕上我就能通過。你們放心,我會盡可能的將修為壓低,不讓你們吃虧”張虎說道。

    “切,這還不簡單嗎?老師人就在麵前還不好追到嗎?”一人說道。

    “是啊,這種比賽簡直就是送分,我們贏定了!”另一人說道。

    “是嗎?”張虎嘴角揚起一抹邪笑,說完整個人就開始跑了,速度極快,一眨眼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當中。

    這就開始了,大部分人還沒有注意到呢!這簡直就是耍賴,但是誰叫人家是老師,規則是人家定的自己的人,隻能按照他的步子走,沒辦法隻能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