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麻溜點,還有那麽多人等著呢!你是不是想耽誤所有人的時間?”檢驗老師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越是這麽說,趙磊越是慢吞吞的磨蹭,他慢慢的走向檢驗老師的麵前,撓撓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將手中的空間袋遞給了他。

    “不好意思,老師有點重,我所以慢了點。”

    檢驗老師臉色一沉,有點重,他能有那個能力,弄到很多的木牌嗎?就算有這個能力,那空間袋也沒有重量,這明顯的就是在耍他!

    隨意的打開了空間袋,檢驗老師都懶得去看。

    隨即喊道:“下一位。”在他的心底,眼前這家夥肯定是通不過的。

    “天啊!是我眼花了嗎?我沒有看錯吧!”

    “我去,這怎麽可能啊!”

    “太不可思議了吧!”

    “難以置信,他是破劍學院的嗎?請告訴我他不是,不然我可能就要回去了,我沒臉待在這裏啊!”

    一連驚歎的話,傳在檢驗老師的耳朵裏,他不由得將眼神慢慢的轉到檢驗台上。

    “我的個乖乖!”檢驗老師捂嘴喊了一句。他擦了擦眼睛,再次打量了一下檢驗台,確實滿滿一堆!

    “別光顧著看,還有那麽多人等著呢,快點數呀!”趙磊嘴角一揚,看著那些人嘲笑的嘴臉,變成驚訝,心裏就無比的痛快!

    “馬上……馬上!”檢驗老師立馬對趙磊露出了微笑的表情,態度明顯變了很多。

    李壞看在眼裏,悄悄給他比了個大拇指,總算是揚眉吐氣了。

    “二百五十四枚!”檢驗老師激動的喊著。

    天呐!就連破劍學院的人都已經達到了兩百多枚,這也太氣人了吧!

    這種落差,讓眾人一下子跟潑了一盆涼水一樣,渾身發冷!

    秋末夏鍾見狀,昂起了腦袋,頗為驕傲,這是他們帶出來的弟子!你們這些人的嘴臉怎麽不嘲笑了呀,現在還有本是嘲笑嗎?

    “他們還有幾個弟子呢,肯定是運氣好這家夥,其餘的運氣肯定沒有這麽好了!”一人說道。

    若是換做了半盞茶以前,大家可能都這樣認為,但是現在看到趙磊的成績之後,大家卻都思量了一下,結果可能不是這樣。

    假如隻有趙磊一人有這麽多,那他肯定會去分給其餘的弟子,讓其他的人也都能晉級,而不是隻他一個人獲得這麽多。

    不過也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其餘的人手中分得的並不是很多,他們為了麵子才造成一個獲得很多。但兩百多枚就算五個人平分下來,也有五十多米枚,也算很讓人吃驚了。

    龍翔學院的幾位老師臉色非常難看,沒想到居然在破劍學院,撿漏了一把!

    “克洛特。”檢測老師望著克洛特,喊了一句,他現在也非常期待破劍學員,其餘的四位弟子到底會達到什麽樣的程度?

    “兩百零六枚!”

    “什麽就連這家夥都能獲得兩百枚以上!是不是數錯了啊!這看上去好像並沒有那麽多啊!”

    眾人驚訝道。

    那些嘲笑,破劍學院的學院現在都變得非常的衰敗,臉上的顏色顯得非常的黯淡無光,恨不得現在就將自己的腦袋埋在地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