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枚嗎?哼,是挺多的呀!”你會看在眼裏,嘴角微微一揚,露出了隻有他自己懂得的笑容。

    接下來就是龍翔學院,矚目的兩位種子選手了,其中一位是斷水流大師的徒弟李紅另一個是切刀大師的徒弟,馬可多羅,兩人都是天賦絕佳的天才,這次拿到了木牌肯定非常之多!

    馬可波羅為人高傲自滿,看到大家驚訝的表情,心底不由得好笑,才一百零三枚就這麽驚訝,那我豈不是讓你們嚇傻了。果然螻蟻就是螻蟻,永遠隻能俯瞰那些巨人,我是站在你們巔峰的存在,仰望我吧,螻蟻們!

    馬可波羅,將那些木牌從自己的空間帶裏麵丟了出來,嘩啦啦一堆全部擺在老師的麵前,連老師都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居然有這麽一堆!這放眼望去,至少有兩百多枚吧!

    數完之後,老師深吸了一口涼氣,緩緩說道:“兩百……一十五枚!”

    眾人倒吸了一口涼氣,兩百一十五枚,天呐!兩百一十五枚簡直就是剛剛那個三號種子弟子的兩倍之餘!

    那三號弟子聞言也露出了衰敗的目光,沒想到自己的二師兄居然這麽強悍,完全碾壓了自己。

    他隨即調好情緒走向了馬可波羅的身邊。

    “二師兄好樣的,我和你的差距果然很還是很大呢!我要繼續努力,爭取有一天達到你的水準!”

    馬可多羅聽在心裏,臉上樂開了花,這次,還不是我最厲害!

    “師弟啊,其實我也沒有什麽,我就是隨便弄了一下,覺得差不多了,收了木牌就能通過比賽就行了,我沒有付出太大的力量。”馬可波羅臉不紅心不跳的說道,表麵上表現的十分淡定,似乎根本不在意這些人的驚歎和羨慕。

    看看這就是龍翔學院,龍翔學院的學員的素質就是很高,他們就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好,還要繼續努力!

    那些小學院的老師,將馬可多羅當做例子,講給他們的弟子聽,他一下子就成為了眾人心中的標榜存在!

    “真可恨,我家裏沒有錢,我要是一個貴族該多好,我也能進入龍翔學院,那裏有豐富的資源去學習,就算沒有他這麽厲害,但是也最少也有幾十枚呀,那樣我的臉麵也很好,在家族的地位也很快飛升呀!”

    “就你?給你再好的資源你沒有那個天賦,你根本就不可能,你看看你現在就幾枚木牌!”

    那些小學院的弟子又開始討論了起來。

    龍翔學院的頭號弟子梁非凡,長相冷峻,話不多,天賦極強,熱愛訓練,擁有了一大批迷妹迷弟,隨著他將空間袋丟在了桌子上,所有的少男少女,都開始驚叫起來!

    “愛死了太帥了叭,他剛剛那個動作太酷了,就是他不掏出來,我都知道他肯定最厲害!”

    “別跟我搶,他是我的!”

    “梁非凡,我要和你生猴子!”

    更為過分的是,其中居然有男人,叫著給他生猴子,這也太可怕了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根本就不是修煉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