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看呀,你那破劍學院的人肯定已經完蛋了,死在裏麵了,趕快走吧,免得到時候丟人現眼。”一個學院的老師說道。

    “哎,你怎麽能這麽說,破劍學院的老師還是挺厲害的,他的學生子弟絕對不會差到哪裏去,怎麽可能會失敗呢?!”

    兩人一唱一和,相得益彰,更讓人氣惱。要不是秋末攔著,夏鍾早就衝上去了。

    這些個學院本來就不出眾,如今找到了機會,能嘲諷一下破劍學院當年的三大學院之一,總比沒有什麽好。

    來這一趟已經非常值得了!

    “是誰說我們死在裏麵了?虧你們還是老師,出口就是胡言亂語,詬人之病,還有什麽出息!”突然一道冷哼聲響起眾人的視線,都轉向了禁地的大門,隻見破劍學院的五位弟子,全都完好無損的昂首站在那裏。

    剛才那幾位嘲笑,破劍學院的人臉色通紅,這臉打的真是太疼了,還不到一盞茶的功夫他們就出來了。

    龍翔學院裏麵有幾位老師臉色一冷,沒想到啊,真的沒想到這幾個小家夥去了裏麵居然還能活著出來!看來破劍學院這幾位弟子還是有那麽點本事的。不過沒有關係,接下來還有很多關卡,倒是要看看他們能撐到第幾個回合!

    “李壞哥哥!”看到李壞並無大恙,劉影,歡欣雀躍的撲了上去,眼淚都快要出來了。

    李壞輕輕的安撫著她,不停的撫摸著她的後背。

    千雨尋看在眼裏,咬咬嘴唇心底有些嫉妒。

    龍翔學院的幾個老師看在眼裏,其中一個稍微咳嗽了一聲,劉影這才從李壞的懷裏掙脫。

    一旁的司空博和李壞相視對了一眼,點了點頭,將劉影護在身後。

    “破劍學院的這五個人居然也能活著從裏麵出來,看來他們有點實力!”某學院的一個女弟子,望著李壞五人說了一句。

    “得了吧,我看他們就是僥幸,運氣好,但是下一關可就不一定了嘍!”一個男弟子不屑道。

    “也對,就算他們活著從這裏出來了,但是能否積分夠還是一個問題呢!”另一人說道。

    幾人七嘴八舌,眾說紛紜,沒有幾個是看好,破劍學院五人組,大部分人都抱著看戲的態度觀望著他們。

    他們倒是想要看看破劍學院到底還能慘到什麽樣的程度,會不會比那些不入流的門派還要慘呢?

    很可惜的是,破劍學院第一關沒有死人,這確實有點可惜,或者說是他們運氣比較好,那接下來隻能看積分了,積分若是不夠的話,那是一樣的會遭到淘汰,到時候再嘲諷也是來得及。

    “現在宣讀積分,將你們手中的木牌通通交上來吧!”龍翔學院其中一位老師說道,他們說話的時候還朝著破劍學院那邊看了去,眼光之中透露著嘲諷和無限的不屑。

    李壞看在眼裏,嘴角一咧,坦然一笑,待會兒就有你們好看的了!

    “看到沒有?破劍學院那無人的樣子,臉色長的一看就知道沒有什麽好結果!”

    “他們估計連一塊木牌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