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這次是我太衝動了。”女子淡淡道。

    那人點了點頭,“你明白就好,不用太著急,他們也得意不了幾天了!”

    女子聞言,嘴角漸漸冷笑。

    克洛特運氣比較好,一路上撿到了不少木牌,就連戰鬥都避免了,那些路人看到了他的獸偶是個龐然大物,嚇得哪裏敢打呀?

    相對而言,雲菲菲單人作戰的能力特別的弱,現在又被一群人圍住了,她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小美人,乖乖的叫一聲哥哥,哥哥或許能將木牌給你哦,不要這樣害羞嘛,不要內向,哥哥很溫柔的。”其中一人壞笑道。

    雲菲菲心裏非常厭惡這群壞人,為什麽每個人的開場白都如此相似呢?難道就不能來點新鮮的嗎?

    “那小哥哥我叫木牌給你,那你一定要保護我呀!”雲飛飛掃視了一下眼前的幾人,計上心頭。

    雲菲菲酥軟的聲音聽在幾人的耳裏,瞬間將幾人的心都給融化了。

    “我來……我來保護!”

    “你算個屁,你的實力弱雞,還是我來保護!”

    “你們都是弟弟,不堪一擊,閃開!”

    幾人爭風吃醋都快要打了起來,雲菲菲忍不住捂嘴偷笑了一聲。看來有時候動腦子,比動體力更加的輕鬆呢!

    “哥哥們,我覺得,你們都是貪戀我的木牌,一點都不是真心的!”雲菲菲再次展開了攻勢。

    幾人瞪大了眼睛口水都快要流了出來,這女人也太美了吧,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怎麽可能?我才不是為了你的木牌呢,我是為了真心保護你的,跟著哥哥身後,哥哥將為你開辟一條通往勝利的道路!”說話那人,狠狠瞪著其餘幾人,意思很是明顯,好像在說,這女人是我的,你們誰也別跟我搶!

    可這幾人,一個都不是省油的燈,何況眼前這女子,如此美麗,誰都想一親芳澤!

    “既然哥哥們說要保護我,好吧,你們將前麵那些人的木牌搶過來,表示誠心,我才能相信,不然我這個弱女子,可不好答應。”說著雲菲菲的眼淚都要出來了。

    看著她我見猶憐的樣子,幾人臉上露出了心疼的表情。

    “哎喲喲,妹妹不要哭妹妹,你哭了哥哥就心疼了。”

    “是啊,妹妹這麽美麗,哭得都好看,但還是不要哭了,我害怕我自卑!”

    “你們這群廢物,光說不練假把式,我先走一步了!”其中一人喊了一句,連忙朝著那群人衝了上去。

    有幾個生怕那被這人搶了功勞立馬也跟了上去。

    但還是有些比較明智的人,一直在等待,因為前麵那些人實力並不是很弱,要想全部擊敗的話,得費點功夫,讓他們去消耗消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美人,那些個傻帽,隻能當炮灰,沒什麽用,還是哥哥比較厲害,哥哥比較聰明,在這裏等著,隻要他們打的差不多,我將他們所有的木牌全部搶過來送給你!”那人望著雲菲菲不停地獻媚。

    雲菲菲看在眼裏心底好笑,就這家夥還想討好自己,也不看看自己的長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