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勢越來越高漲,他將巨劍從地上拔了出來,舉在空中,身上的光芒籠罩一劍劈出!

    巨劍的光芒衝向風暴撞在了一起,發出了震天的響聲,周圍的一切都隨之消散,空氣龍岩暴動!

    瘦子和胖子被震飛了出去,摔在地上,生死不明,趙磊也好不到哪裏去,渾身的氣息如遊絲一般,他艱難的邁著步伐,走到了兩人的麵前,低下身子,從瘦子,手中的木牌全部拿來。

    “我趙磊無敵!”扛著巨劍,趙磊仰望著天空,憤怒的咆哮,發泄著剛才那些壓力。

    遠處一會,聽到這道聲音,咧嘴一笑,看來,趙磊是沒有什麽問題了,隻是不知其餘三人的處境如何!

    “不錯,你還有點本事,居然能在我的優柔珠絲下麵,戰鬥了這麽久,可以嘛!”

    說話的人是一個年輕女子,渾身穿著漆黑的衣服,身材很大一部分暴露在空氣當中,她說話的聲音非常動聽,再加上她那妖嬈的身材,恐怕大部分男人看到了她,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千雨尋警惕的看著眼前這女子,剛才,她攻擊的時候,手法淩厲,完全不像是她表麵那樣溫柔。

    若不是自己,實力還算可以,早就被她傷了,這家夥下手頗為毒辣,怎麽看怎麽不像是正派人士,為何弟子大會當中出現?千雨尋心裏暗道。

    “小妹妹,乖乖將你手中的木牌交給姐姐,姐姐下手會溫柔一點哦!”女子再次開口。

    千雨尋冷冷的看著女子,居然讓自己將手中的木牌拱手相送,怎麽可能!這可是自己辛辛苦苦才從拚搏得來!

    “你長相還算可以,居然如此不要臉,像是惡人的作為一般!”

    “嗬嗬,什麽是惡人?什麽是善人?善惡,這是到哪裏分得清楚?哼哼,你們這些家夥天天叫正義跟邪惡掛在嘴邊,但做出來的事情也是一樣的讓人匪夷所思,我看你們這些人早晚都得收到懲罰!”女子望著千雨尋,不以為意。

    “滿口胡言,看我不教訓教訓你!”千雨尋怒道。

    說完之後,千雨尋搭弓射箭。

    這一箭,通體銅黃,看似有些破舊,甚至,就是普通,但力道洶湧,氣勢磅礴!

    利箭之中隱藏了千羽尋,九層的力量,殺意黯然!

    利箭劃破空氣發出嗖嗖的響聲,讓人心裏,一股寒意猛然升起!

    利箭的光芒非常耀眼,讓人睜不開眼睛,女子心裏大驚,連忙將蛛絲結成了一個盾牌,才將這箭給擋住了!

    雖說利箭被擋住了,但是這箭意還在,箭意如同上古凶獸一般撲向了女子!

    “怎麽可能,僅僅隻淬體五重,居然發出了這麽強大的箭意!”女子說完吐了一口淤血,捂著胸口,警惕的盯著千雨尋。

    “哼,你以為我和你一樣是個弱雞嗎?我的實力你根本看不透,剛才我隻不過是壓低自己的實力跟你打鬥而已,你真的以為你自己贏了?”千雨尋嘴角一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