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的一聲,西南方向傳來一聲爆響,李壞嘴角一咧,看來蠻牛學院那邊可能不太好過了。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感激,我免費幫你們找來了“陪練”!

    奇怪,都已經這麽久了,大家為什麽都還沒有太大的動靜?他們四人到底去了哪裏?李壞心裏充滿擔憂,五人在一起相處久了,早就有了感情,現在就自己一個人比較安全,其餘的死人還不知下落,情況實屬不太樂觀。

    禁地的一處,趙磊渾身是傷,衣服早就破爛不堪,他喘著粗氣,麵對著眼前的兩人。

    兩人也是上一屆弟子大會的參賽選手,一胖一瘦,瘦子動若脫兔,胖子力大無窮,兩人相輔相成,事半功倍,敗在他們手上的人已經數不勝數了。

    “你小子快把你手裏的木牌交過來,要不然休怪我們兄弟無情啊,可能你今天就要死在我們兄弟的手下了,我們兄弟雖然不殺生也不會但也可以為了你破戒。”瘦子邪魅的看著趙磊,壞壞的笑著。

    胖子,隻是在那裏憨憨的笑著,嘴裏一邊塞著包子,他的嘴巴從來就沒有停過,真不知道他那圓滾滾的肚皮到底能裝下多少食物。

    “哼,木牌就在我的手裏,有本事你來搶呀,搶得到算你厲害,搶不到呢,就被我揍吧!”張磊擦了擦嘴角的鮮血,一點也不退縮,他來這裏就是為了提高實力,遇到強勁的對手自然會很興奮,而且他這個人越戰越強,從來就不退縮。

    瘦子冷哼一聲,這小子就知道逞強,都已經這樣了還不認輸,待會兒就把你撕成碎片,你的鮮血一定很美味吧,雖然我不殺人,但是我沒說我不吸血!想著瘦子,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瘦子的手上是一副鋼爪,再加上他的速度很快,他剛剛出手,剛猛淩厲,勁道十足,每一次攻擊,都非常威猛,抓裂了空中發出那種嗖嗖的聲音,趙磊的目光隻能隨著它的身影不斷的轉向。

    倘若不轉向,就要被瘦子手中的鋼管刺中,刺中一下他身體就感覺非常的疼痛,那種疼痛不適,一般的疼痛,一種灼熱感,再加上瘙癢感,襲遍了全身!

    先前,趙磊身上的傷就是被這瘦子所傷,那時候他太過大意了,現在他必須警惕起來!

    “力霸山河!”趙磊看準時機,雙手用力托著巨劍,朝著麵前一劈!

    這一劍氣勢雄渾,洶湧,仿佛將天空都要撕裂一般,周圍的空氣都止不住的顫抖!

    “怎麽可能!”瘦子驚恐的瞪大了雙眼,他的同,瞳孔中,寫滿了恐懼,怎麽可能追近怎麽可能會打到我?為什麽這一劍這麽凶猛?他是怎麽捕捉到我的氣息的?

    胖子本來微眯著的眼睛突然睜開,山化作一座肉山,站在了瘦子的麵前抵擋住了這一擊。

    瘦子臉上的汗水如瀑布一般傾瀉而下,他心裏非常壓抑,沒想到,這種氣勢居然能將他整個人壓住,那種感覺特別難受。

    還好胖子擋住了這一句,要不然,就憑他的身體扛住這一擊,絕對受不了,非死即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