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你的木牌,如果不是你的木牌,我還真保不起我這次會不會被淘汰呢?你啊,以後啊,實力不行就不要學著別人去打劫,這種勾當你幹不了就別幹了。”李壞取下蔣順腰上的布袋,邪魅一笑。

    可惡,蔣順心中無比憤恨,但是無奈自己的實力擺在這裏,根本就不是眼前這位少年的對手,他隻能心裏憤恨!

    “宋玉你難道還不出手嗎?等著我被人笑話嗎?”蔣順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隨著一聲冷笑聲,宋玉輕盈的躍下了樹枝出現在二人的視線當中。

    “請問你剛才不還是很厲害嗎?怎麽現在就不行了,獵物都拿不下,你還當什麽狩獵者?”

    “少說什麽風涼話,你還不快出手,就算我丟了麵子,你臉上也過意不去!”蔣順怒道。

    每每嘲諷自己的時候,宋玉的話語就顯得尤為多,而自己也隻能忍氣吞聲,誰叫自己的實力不如他呢!蔣順心底百般無奈,嘴上還是要說上兩句。

    宋玉聽完,眼神中充滿了殺氣,轉向了李壞,這小子確實有點能耐,居然能將蔣順給秒殺了。

    “你小子很不錯,蔣順的那點漏洞,全部被你看出,要不然他也不可能這麽快就落敗,不過你的速度再快,可我的身上卻沒有漏洞,你根本不可能戰勝我!”宋玉自信的昂起了腦袋咧嘴微笑,笑容,讓人透著一股寒意。

    李壞盯著宋玉,心想著,這家夥還真是狂傲,不過他身上的氣勢卻足以讓他有了狂傲的資本。

    “是,有沒有漏洞也是我說的算,你看不出來並不代表我看不到!因為這次媽隻會讓你止步於此!”李壞淡淡一笑。

    宋玉眉頭一挑,隨即神色一稟,殺氣凜然。

    “哼哼,到底是誰狂妄,那就手下見真底吧!”

    很快兩人交錯在一起,相差不幾,兩人分不出任何優勢。

    宋玉心底震撼,這小子果然不簡單,難怪他有這麽大的口氣,居然能和自己打個半斤八兩。

    本來他還以為斬殺食人花不過隻是李壞僥幸而已,現在看來並不是如此,李壞之所以能斬殺食人花,也是憑著他很大的一部分的實力和他超強的分析頭腦。

    “好久都沒有碰到實力相當的對手了,你算一個,我很喜歡。”宋玉嘴角一揚,十分興奮。

    “可惜你並不是我的對手。”李壞說道。

    囂張!宋玉這輩子都沒有碰到比自己更囂張的人,現在算是見識到了,這一次一定要讓這家夥好看。

    隨著戰鬥的持續,宋玉發現李壞這個小子越戰越強,隱隱約約有點壓製自己的意思。這種情況他不允許存在!

    “天縱擊!”一道白色的光芒順著宋玉手裏的長劍,猛然向李壞衝擊!

    與此同時李壞也推動了自己手裏的長劍,釋放出了烈火劍法,一道火紅色的光芒,包著利刃衝向了宋玉,兩道光芒撞擊在一起,大地驟亮!

    宋玉捂著胸口,壓製住體內的紊亂的氣息,警惕的盯著李壞,沒想到這小子隻是淬體四重,卻爆發出如此驚人的實力,他真正的實力就是如此,還是在隱藏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