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群最終還是纏在了一起,成了一株巨型食人花!

    “怪物!快跑!”本來就已經很錯亂的人群,顯得更加慌亂,有些竟是朝著食人花的方向奔去!

    千雨尋和雲菲菲看到如此畫麵,忍不住有些反胃。

    弱肉強食,這就是生存法則,若是自己等人斬殺不了這株巨型食人花,那下場也隻能和那些人一樣!

    “醜東西,看這裏,烈焰斬!”李壞催動踏空步,將食人花引到一邊,一刀斬出!

    食人花被這一計擊中,狂躁不止,衝著李壞就是一陣狂奔!

    “老大!”克洛特四人大叫,老大這是要一個人硬抗的節奏嗎?

    “不用管我,你們趁機去取木牌就好!”李壞一邊跑著,一邊喊道。

    “可是!”克洛特有些猶豫,千雨尋隨即說道:“就按照李壞的意思來吧,我們不能讓他白費心機了!”

    幾人相互望了望,同時點頭。

    底下雖然大部分的食人花群已經消失,但還是會有一部分,四人合力突圍,這才慢慢靠近木牌。

    “木牌就在前麵了!”克洛特急切道。

    四人加大攻勢突圍,就在克洛特準備伸手的一瞬間,一道身影閃過,將木牌拿在了手裏。

    “不好意思,這木牌我們來拿了!”一群穿著土灰色服侍的弟子,不懷好意地笑著。

    趙磊怒道:“這是我們先發現的,你們拚什麽拿走!”

    “哦?你們先發現了?兄弟們,告訴他們誰先看到的!”為首的青年說道。

    “我們早就發現了,隻是沒有去拿而已,讓他們作為開路,你們自己上前,這怪不得別人!”那人身後的幾人,跟著笑了起來。

    趙磊捏了捏拳頭,這群人還真是無恥,玩起了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遊戲,一點沒付出,就想得到勝利的果實,哪有那麽容易的事情!

    “我勸你們最好將木牌還回來,不然你們會很慘!”趙磊目光寒冷,話語堅決。

    “哈哈,你在開玩笑嗎?就你們四個人,你們能把我們怎麽樣,這木牌就在我手裏,你有本事來搶啊!”為首之人囂張道。

    “得了吧,就幾個慫包,就算是搶了,他們也隻能認栽,能幹些什麽呢,一群垃圾,木牌是屬於強者的,你們也配?”

    “哈哈哈!垃圾就是垃圾,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居然還沒反應!”

    幾人一陣狂笑,絲毫沒有將趙磊幾人放在眼中。

    趙磊捏緊拳頭,發出劈裏啪啦的響聲,這會兒,他是真的沉不住氣了!就連一向比較冷靜的千雨尋也是如此!

    “喲喲,小娘子生氣了!生氣的樣子都這麽美麗,要不你們過來侍奉一下哥幾個,哥幾個或許考慮送你們幾個木牌呢!”為首之人盯著千雨尋和雲菲菲兩人,眼珠子不停地打轉。

    這兩美人是在是太誘人了,不知道床上的功夫如何!

    完了!克洛特捂住了額頭,這些家夥真是無藥可救,惹誰不行,偏偏惹雨尋姐,她可是最討厭男人說這些下流的話!

    還沒等那些人笑聲停止,千雨尋手中的弓箭就搭好,接著一箭射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