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剛才明明還看到有人在這兒,難道是錯覺?”李壞回頭一看,哪有人影,就連一隻野貓都沒。

    算了!搖了搖頭,李壞不再多想,還是將心思放在弟子大會上吧,既然龍翔學院要對自己動手,那說明也是他們對自己實力的一種認可!

    不過對手這麽強大,堅決不要掉以輕心!

    “老大,你就和大家說說嘛,你怎麽還有朋友在龍翔學院!”李壞一回到宿舍,克洛特就纏上了他。

    無奈葉塵隻好將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

    “可惡的龍翔學院,虧我以前還一直憧憬,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一群螻蟻之輩,目光短淺!”趙磊聽完,捏著拳頭,憤恨無比!

    克洛特同樣怒道:“是啊,我們老大的天賦,是我們中最強了,居然還不要,我看龍翔學院,一定後悔死了!”

    “沒有,我的天賦確實一般,可能我修煉的比較多吧!”葉塵也很納悶,按理來說,自己居然連測試石都點不亮,哪怕一點微弱的光芒都沒有。

    “得了吧,你要是都一般,那我們算什麽,你就是一個妖怪!”克洛特翻了個白眼,對比李壞,他可是十分受打擊!

    “行了,睡覺吧,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咱好好在弟子大會上發揮就好!”李壞嚴肅道。

    二人點了點頭,克洛特隨即一臉壞笑地看向葉塵。

    “塵哥,忘記問你了,那美女是你什麽人啊?不會是我們嫂嫂吧?”

    趙磊見狀,也難得點燃了興致,趴在床頭,看向李壞。

    李壞無奈地聳了聳肩,這兩人八卦之魂又燃起了。

    “他隻是我的妹妹而已,你們別想多了。”

    “哦~隻是妹妹那麽簡單嗎?我可不相信!”克洛特說道。

    李壞神色一冷,厲聲喝道:“別八卦了,睡你的覺,養好精神,備戰!”

    克洛特見兩人都睡了,他撇了撇嘴,覺得兩人有些無趣,也就睡了。

    一夜無話,天一亮,五人又照常訓練,隻是千雨尋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這讓李壞不禁有些奇怪,但也沒有多想,可能是因為明天就要弟子大會了,或多或少有些緊張。

    “明天就是弟子大會了,這對於我們全體師生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你們明白嗎?”秋末嚴肅地望著五人。

    五人異口同聲地回答:“明白!”

    “無論這次的成績如何,你們隻要盡最大的努力就好,這樣你們即使是輸了,曾經,也付出過了……”

    “不,我們不會輸!”五人一同回答,聲音嘹亮。

    秋末眼神一閃,隨即笑道:“好!看到你們有信心,我倍感欣慰,可你們也別掉以輕心,這次比賽的規則,很有可能和之前的不太一樣,記住,生命比什麽都重要,遇到危險,那就退回來。”

    “老師,您就放心吧,有老大在,有什麽好怕的!”克洛特說道。

    秋末冷眼瞪著克洛特:“尤其是你,個人作戰能力比較差,若是你在弟子大會連前五十都進不了,我饒不了你!”

    “啊?不是吧,老師,你這麽嚴苛嗎?”克洛特心裏想著,自己隻求能混個八十就好,誰知道居然是前五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