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郡城裏都是關於李壞那小子的事跡,這小子成長的未免也太快了吧!”

    “的確,再繼續按照這個勢頭發展下去,以這小子的天賦,恐怕會對我們造成一定的影響。”

    “放心吧,這次弟子大會,出眾的弟子有很多,就李壞那小子,根本不夠看!況且,我還有後手……”

    聽著屋內的交談,司空博陷入了震驚,沒想到一向很磊落的老師們,居然會是這番嘴臉!

    不行!這件事情必須告訴劉影,也隻她能讓李壞放棄此次弟子大會,不然恐怕李壞會有生命危險!

    “誰!”司空博的動靜驚動了屋內的老師,他暗道不好,立馬躲到了一邊。

    出來之後,幾位老師四周巡視了一方,發現並沒有任何蹤影,這才走了進去。

    “我看你是太敏感了,這哪兒有什麽人啊!”

    “小心點準沒錯,我們的事情,可不能被外人聽到,你們是知道後果的!”

    “沒錯,魔使大人的任務,我們必須完成!”

    司空博離開之後,這些對話並沒有聽到,要不然他肯定會更加驚悚!

    “什麽!老師們居然要對李壞下死手?”聽完司空博帶來的消息,劉影張大了嘴巴,要是李壞有什麽危險,她可怎麽辦!

    “不行,我現在就去通知李壞大哥,後天就比賽了,再不去就來不及了!”劉影急切道。

    司空博攔住了劉影,淡淡道:“你先別著急,等人散了再去,我們現在走,難免會被別人發現,要是傳到老師們的耳朵裏,那可就不好了!”

    劉影看了看舞會上的人群,點了點頭。

    “美女,可以一起跳個舞嗎?”一個年輕人走到了這邊。

    “抱歉,她已經有了舞伴了!”司空博眼神一冷,嚇得年輕人連忙跑開了。

    劉影感激地朝著司空博點了點頭,可始終就是沒伸出手,這讓他心底很是無奈。

    舞會結束,待到人群散開,喬轉打扮的二人,這才離開了學院。

    破劍學院距離龍翔學院並不是很遠,兩人很快就到了,站在門口,劉影遲遲猶豫不決,心情非常激動,已經好久沒有見到李壞了,她既期待,又害怕,不知道李壞大哥心裏還有沒有她!

    “兩位來這兒是來報名的嗎?”克洛特正好從外麵回來,看到蕭條的門口突然多了兩人,好奇心催使下,他走上了前。

    “沒有,我們是來找李壞的,就說龍翔學院劉影和司空博找他。”司空博說道。

    克洛特一驚,沒想到龍翔學院的人會來找老大,而且看上去挺客氣,老大什麽時候在龍翔學院有朋友了?為什麽之前從來就沒有聽到他提起過?

    “你們稍等,我一會兒就來。”克洛特說著,便急匆匆地跑進了學校。

    “老大,門口有兩人來找你,一男一女,是龍翔學院的!”克洛特上氣不接下氣地喊道。

    話還沒說完,李壞的人影就消失不見。

    劉影來了!李壞心情非常激動,一個多月沒見到她了,終於能見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