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大事不好了,趙磊……趙磊!”克羅特急匆匆跑了過來。

    “什麽事情,毛毛糙糙,你能不能成熟一點!”李壞眉頭一皺。

    “黃鶯被抓,趙磊找人拚命去了……老大,你快去看看!”克羅特急切道。

    他再一抬眼,李壞早已沒了蹤影。

    黑水潭邊,一群人圍在那裏,議論紛紛。

    “這家夥頭也真是鐵,居然還真的來了,難道不知道賀力的實力嗎?”

    “就是,這家夥才淬體四重,為了一個普通女人,值得如此嗎?可惜了他一身天賦,恐怕就要廢了!”

    賀力一向心狠手辣,敗在他的手上,幾乎沒有完退的人!

    大多都是廢了修為,落下殘疾,趙磊算是其中堅持比較久的一個了!

    “小子,你果然不愧是武癡,居然在我的武乾拳下,還站到現在,你算是頭一個了!”

    賀力長得本來就很陰險,邪魅一笑,更為狡詐!

    “嗬嗬,什麽狗屁武乾拳,不過如此!”趙磊擦了擦嘴角的鮮血,冷聲一笑。

    “把人交出來,你磊爺或許會饒你一命!”趙磊說道。

    “不自量力!”賀力怒道,一拳爆出!

    就在大家以為眼前這小子要被賀力打廢的時候,一道身影站出,接住了賀力這一拳!

    什麽!這家夥居然接住了?他是怎麽做到的!要知道賀力可是淬體六重!又是力修,力量比普通修煉者都要強大,眼前這人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難道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淬體七重?

    可為什麽剛才一點靈氣波動都沒有?

    賀力心裏萬分震撼,能麵不改色接住他這一拳的,除了他師父以外,可沒有第二人!

    “這是我與他之間的事情,與你無關,最好別插手!”賀力冷道,掙脫了好半天才將手從葉塵的掌下抽出。

    “他是我的兄弟,他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李壞厲聲喝道。

    嘶!這家夥瘋了嗎?居然敢這麽和賀力說話,難道就不怕被弄死嗎?賀力為人跋扈,最討厭別人比他更囂張!

    “原來都是破劍學院的廢物,我還以為是誰呢,既然你非要找死,那我就成全你!”賀力說道。

    這家夥要完了啊!

    哎,真是想不開,非要招惹賀力,這下好了,死定了!

    一個為了愛情,一個為了兄弟情,這兩人還真是有意思,可這世道,自己的命比任何東西都要重要!

    “哼,聒噪!”李壞冷哼一聲,一點沒將賀力放在眼裏。

    賀力心中惱怒,破劍學院的學生都這麽能裝嗎?既然這樣,那就讓他知道一些,什麽叫做差距!

    武乾拳催動,一拳打在了李壞的胸口,他這一拳,足足用了八成的力量,這小子居然不躲閃!哼哼,你死定了!

    “怎麽會這樣?”賀力瞪大眼睛,李壞隻是向後退了兩步,並沒有太大的影響,甚至連外傷都沒!這家夥的防禦未免也太變態了吧?

    一旁的路人也看得瞠目結舌,心裏對眼前這小子的看法大大改觀,或許真的能贏也不一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