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磊還想繼續上腳,黃鶯頓時一把從他的身後將他給摟住了。

    “磊哥,不要打了!”

    “為什麽,他剛才可是要欺負你,我絕對不允許欺負你的存在!”趙磊捏著拳頭,渾身都在顫抖。

    李壞這時走了過去,笑了笑,“好了,這些都是我找來的人,再打可就要賠錢了!”

    “李兄,你剛才可沒說下手這麽狠,早知道,我們就不來了!”公子哥捂著腹部,驚魂未定。

    李壞笑了一下,直接每人又丟了一錠銀子,三人眉開眼笑,李壞心裏想著早讓你們知道,老子又不傻!

    趙磊一臉蒙圈地望著幾人,這到底怎麽回事?

    “好了,磊哥,是我和李兄說的,你這家夥平日裏就知道修煉,都不管管人家,人家經常被壞人欺負,要不是李兄看到,我……”說到這裏,黃鶯捂嘴眼泛淚光。

    趙磊看了心疼,一把將黃鶯摟在了懷裏:“鶯兒,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

    黃鶯聞言,點了點頭,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李壞看著兩人甜蜜的樣子,不由得咧嘴笑了。

    “咳咳,接下來的事情就用不到我了吧?”李壞看兩人一直摟著,不免咳嗽兩聲。

    兩人臉色一紅,同時分開。

    趙磊想了想,點了點頭,“嗯,我要將我的實力表現出來,讓他們都知道,我成為修煉者,是一項明智的選擇!”

    “嗯,家人永遠都是你最堅強的後盾,即使他們表麵上沒有那麽強悍,但需要他們的時候,總會挺身而出,我想他們會懂的。”李壞說道。

    趙磊望著李壞,眼裏滿是星辰。

    “老大,謝謝你!”

    “嗨,都是兄弟,說這些幹什麽,男子漢大丈夫,別弄得娘們唧唧!我走了,你們小兩口繼續甜蜜吧!”李壞笑了笑,即刻離開。

    趙磊將黃鶯摟在懷裏,站在柳樹河畔,感受著微風拂麵。

    “哼!原來這個武癡還有喜歡的女人,那這就好辦了!”遠處,一個身影盯著這邊,不懷好意。

    李壞離開之後,直接去了華元山,找到一個僻靜之所,他將那株紫株堂花王拿了出來。

    紫株堂花屬性偏暗,也就是毒,配上影殺術,能起到完美的作用,但吸收紫株堂花王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李壞將紫株堂花含在口中,並沒有第一時間吞下,而是讓它停留了幾分,才慢慢滑下肚子。瞬時,一股熱氣在他的胃裏翻湧,整個身體如同即將爆炸一般!

    李壞不敢怠慢,直接跳入了水潭之中,瞬間水麵冒出一股白氣,將整個水潭籠罩在其中。

    隨著時間的推移,白氣消散,水潭的水竟全都蒸發!

    李壞驚奇地看了看自己的身體,表麵的肌膚變得更加光滑,肌肉也同樣勻稱了不少!

    不過他體內的紫株堂花王隻是消耗了萬分之一,如若全部吞噬,不止這力量有多恐怖!

    “已經感知到淬體五重的瓶頸了,算了,還是等等再突破吧!”李壞想了想,將身體達到極限,突破上會有很大的增幅,太早突破,反而不穩固,這也是為什麽,一般修煉者,沒有極限修煉者強大的原因所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