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望著趙磊激動的樣子,咧嘴壞笑道:“沒看出來,你小子平時跟個武癡一樣,居然還有喜歡的人!”

    “老大,你就別賣關子了,快點告訴我該怎麽權衡利弊!”趙磊激動道。

    李壞笑了笑,“辦法還不簡單,他們不是不認可你修煉嘛,那就讓他們瞧瞧修煉的好處,將你強大的一麵展露出來,到時候他們自然會覺得你的想法好!”

    趙磊摸了摸下巴,眼睛靈光乍泄,自己怎麽就沒有想到這一點呢!

    “老大,你說的不錯,不過到底該怎麽展現啊,他們似乎都不喜歡暴力。”趙磊撓了撓腦袋,苦笑道。

    李壞搖搖頭,翹了一下趙磊的腦袋,“說你是武癡,你還真是武癡,誰說修煉者就暴力了,難道就不能為民除害,英雄救美嗎?”

    “也是,那我們趕緊去找壞人去!”趙磊說著舉起了拳頭。

    “嗯,先去找你的相好!”李壞重重點了點頭,聞言,趙磊臉色再次一紅,嘴裏嘀咕道,什麽老相好,人家還沒同意呢!誰知道她心裏有沒有自己!

    李壞還是頭一次看到趙磊扭捏的樣子,強忍著,差點沒笑出來!

    根據在趙磊那了解,李壞知道他喜歡的姑娘叫做黃鶯,是黃老爺的女兒,黃老爺是做藥店生意,傳統老人,規矩本分,深受百姓的愛戴。

    黃鶯性格溫柔善良,平日裏經查去給那些街頭流浪漢送一些吃的喝的,這一點李壞十分感慨,曾經的他也是這樣過來,可就沒遇到像黃鶯這麽好的姑娘!

    “趙磊這個笨蛋!不是約好了和人家在這兒見麵嗎?怎麽這麽久了,連人影都沒有?”黃鶯站在柳樹河畔,氣得躲了躲腳。

    趙磊其實一直在暗中,隻是不好意思過去,李壞推了他好幾次,他都縮了回來。

    “咦,那是誰?”忽然一個穿著華麗,相貌端正的男人晃晃悠悠朝著黃鶯的方向走了過去,在他的身邊還跟著兩個護衛。

    聞言,趙磊立馬看了過去,頓時惱怒不已!他剛想擼袖上前,李壞就攔住了他。

    “現在還不是最佳時機,再等等!”李壞說道。

    “還等什麽等,看那幾人遊手好閑的樣子,一看就不是什麽好東西!”趙磊怒道。

    李壞搖了搖頭,“你是不是傻,現在衝上去,萬一露餡……我是說萬一被人家姑娘誤會,說這人是你雇來的,那怎麽辦?”

    “我趙磊怎麽會幹雇人這種齷齪的勾當呢!”趙磊瞪了一眼李壞,身為老大,難道還不清楚自己這一點嗎?

    李壞臉色一黑,咳嗽了兩聲:“你小聲點,萬一被她聽到,不誤會都難,你聽我的,晚一點再過去,這幾人應該不能怎麽樣!”

    趙磊見李壞堅定,隻好點了點頭,勉強答應。

    黃鶯看了看遠處,還沒看到趙磊的身影,三個人一臉不懷好意的樣子,真是煩人!她臉路厭惡,踱步就要離開,不料三人擋住了她的去路。

    “小美人,你往哪兒跑啊,留下來唱首曲兒給哥哥聽!”其中為首那公子哥,就要上手,黃鶯立刻躲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