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庭軒樓還真是熱鬧,天字號包廂的這位客人,又拿出了情緣劍出來拍賣!低價三萬兩黃金!”米璿激動道。

    什麽?!情緣劍?看來天字號包廂的皇子是真的下了血本,對龍紋丹非常器重!

    我看是在對其他皇子示威,震懾他人!

    一時間,台下眾說紛紜,各種猜測都有,但大家也都有些忍耐不住了!

    剛才是因為龍紋丹少的緣故,皇族拍賣,沒人敢參與,可現在多了五枚,皇族也不可能一人獨攬,大家心底都抱著企盼,能得到一枚,那可是給家族增添了不少力量!

    “龍桀,這個家夥明顯是跟我挑釁,不行,我一定要將這些龍紋丹拿下!”龍傲捏著拳頭憤怒道。

    他身後的那名中年人,搖了搖頭,淡淡道:“二皇子,不可!此次迅遊你已經收獲匪淺,沒必要將資金花費在這龍紋丹上麵,這人這時候將龍紋丹數量又增加了,想必也是在鼓弄紛爭,我等切勿上當。”

    “你說的也對,你說這人在哪兒,我們如果能將他抓……請到府上,讓他給我們煉製丹藥,還不是想要多少丹藥,就要多少!”龍傲笑道。

    那人搖了搖頭,歎了一口氣:“二皇子,你有所不知道,現在大陸上的丹藥師極其稀少,別說三品丹藥師,就算是一品,在哪兒都很受歡迎!”

    龍傲皺了皺眉頭,這丹藥師有這麽玄乎嗎?自己堂堂一個皇族難道還請不來他了?

    “九皇……少爺,我們要不要出手?”黃字包廂內,一個眼神靈動的少女看著台上的龍紋丹,有些急切地看著一旁坐著的少年。

    少年長得一副讓女人嫉妒的白皙麵龐,即使出現了突發狀況,他還是不緊不慢,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輪不到我們出手,我們沒有這個錢,就算有這個錢,也沒有這個實力將東西帶走,你覺得我們拍下,是送給大哥,還是二哥呢?或者自己獨占,那大哥二哥會怎麽看我呢?”

    少年嘴唇微張,聲音細膩低沉,好似溪水長流。

    “可是有五枚龍紋丹啊!哪怕是一枚,少爺就多了一個地元境的護衛了!”少女激動道,她始終不太理解為什麽少爺會這樣做。

    少年搖了搖頭:“如果不得民心,地元境高手再多,也均是無用,況且,父皇也看不上我。”

    少女看著少年臉上閃過的表情,心裏一揪,便沒再多說。

    此時,少年的目光盯在了庭軒樓後場,也不知在思量著什麽……

    台上拍賣依舊激烈,最終拍賣的結果在眾人的預料之內,二皇子龍傲拍下了兩枚,大皇子龍桀拍得了三枚,另外還有兩枚被千、昊兩大門派拍下。

    這倒也算得上美滿,看客也見識到了這些大勢力的闊綽。

    拍賣結束,眾人散場離去,那些個僥幸拍得的人最先離開,生怕被人搶奪,至於有沒有被搶,那也隻能聽天由命,看運氣了!如果碰到惡人,那十有八九,連命都沒了!

    四周寂靜,黃字號包廂的那位少年,並沒有選擇離去,而是來到庭軒樓後麵閑庭信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