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發力,你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李壞神色一冷,身上的殺氣超過了劉淵!

    “不好!”劉淵暗道,伸手就要將槍吸回來,可還沒等他出手,身體就中了李壞一掌,當場沒了性命!

    這掌名為勁掌,能從人的體內爆發暗勁,碎裂五髒六腑!相近境界,接受這一掌,基本上是沒有存活的可能了!

    “你這柄長槍,我就替你收了!”李壞將地上的長槍一拔,丟進了須彌芥子袋中,不一會兒那人的身體內也掉落出一個綠色的寶箱,收回寶箱,李壞割下劉淵的腦袋,離開了原地。

    “喲,你小子還真是快,這麽短短時間,就將黃金任務給完成了?”看到李壞提著腦袋來到酒館,老板娘眼神稍微露出了一絲驚訝。

    “那是自然,拿錢吧!”李壞淡淡一笑,毫不在意。

    嘶!坐在一旁的幾人倒吸了一口涼氣,那可是黃金任務,居然被這小子說得如此輕飄飄,他真的隻是淬體二重嗎?

    “還有任務,不接了嗎?”老板娘將一帶黃金扔給了李壞,笑道。

    李壞淡淡道:“就算是豬,也是會有消停的時候,何況我是人。”

    “什麽意思?”老板娘奇怪道。

    李壞輕輕拍了一下老板娘的屁股,邪魅道:“就是你想的意思!”

    老板娘聞言,恍然大悟,小臉不由一紅,這小子還真是人小鬼大!

    李壞離開了酒館,便去了庭軒樓,不是他不想再繼續接任務,實在是因為時間太緊,米璿,也就是拍賣會的主持女子,她通知李壞龍紋丹開拍了,他不得不去看看,畢竟這可是他第一次拍賣的東西。

    “歡迎各位來到此次拍賣會!”米璿穿著一襲粉色的長裙,站在拍賣台上介紹著。

    她的人氣依舊這麽高漲,全場人都開始為她歡呼,為她而來的人,甚至大過了看拍賣品的人,畢竟能拍得的人,也隻是占少數。

    李壞站在後台,米璿看了他一眼,朝著他微微點頭。

    李壞從她哪兒也得知,這次龍紋丹作為最後的拍賣品,價格在五百兩黃金,這要是他之前聽到,肯定覺得是天數,這輩子也不可能擁有這麽多錢!

    但了解了修煉之後,這些隻是毛毛雨,修煉消耗錢財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所以這也是為什麽大多數窮人都成為不了修煉者的緣故,有天賦,但沒錢,上不起學院,自己也買不起丹藥,最終隻能放棄!

    前幾件拍賣品真沒意思,全都是一些入門級別的功法,但之後的拍賣品,漸漸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

    “下麵拍賣的是紫株堂花!”

    李壞聞言,大吃一驚,目光鎖定了台上的花朵。

    “米勒,不管如何,我都要將這株紫株堂花拍下了!”李壞走到米勒的麵前,堅定地說道。

    米勒點了點頭,囑咐了一人幾句,但還是忍不住問道道:“這花隻是普通藥材,能有什麽特殊之處嗎?”

    “這株不是普通的紫株堂花,它是紫株堂花王!”一語驚人,米勒直接呆滯了,他還從來沒有聽過紫株堂花還有王這種說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