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了,那家夥好像來了!”其中一人說道。

    其餘人聞言,都將目光朝著來人望去,當看到李壞的時候,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這家夥可不好惹!

    “他走向黃金任務欄了!看來是去接黃金任務了!”

    “黃金任務可不是那麽好拿下,單實力,最少都是淬體五重以上,這家夥行嗎?”

    “小聲點,咱這種實力,就別管了!”

    周圍人議論紛紛,李壞壓根就懶得放在心上,眼睛一直放在任務欄上巡視。

    “暗殺劉淵,惡人榜第二十五位……實力淬體五重,勉強可以接受。”看了一下價格,李壞點了點頭,摘下了通告。

    惡人榜,也就是所謂的壞人排行榜,上榜的人最少都是殺過一兩人的存在,甚至有些奸淫擄掠無惡不作,這劉淵就是一個例子,殘殺袁家七十二人口,連帶孩子都沒有放過!

    這一點倒是附和李壞修煉的屠戮九天神功,殺的都是壞人,那就不怕收到懲罰!

    “什麽時候滅殺酒館也管這些惡人的事情了,這不是歸官府管嗎?”李壞望著小二,奇怪地問道。

    小二笑了笑,還沒開口,隻聽酒館的二樓傳來一道蕩人心魂的聲音。

    “滅殺酒館,隻要能賺錢,什麽樣的任務都有,影殺,你可要考慮清楚了,這劉淵不好對付!”老幫娘扭著妖嬈的步伐,慢慢靠近李壞,一直手搭在了他的腰上。

    李壞嘴角一揚,挑起了她的下巴:“我看最不好對付的人是你吧?”

    怔!整個酒館變得寂靜無比!沒人想到影殺這家夥會敢對老板娘如此不敬!

    可更令大家想不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老板娘居然一點也沒有生氣,相反還開心地笑了笑。

    “討厭!人家哪裏不好對付了,人家又不會功法~”老板娘妖嬈一笑,百人傾倒,李壞不為所動。

    這女人雖說看不透,但絕對不會像是她說的那樣!

    “還真是可惜,要不是我有任務在身,老板娘我都想抱著你上樓了!”李壞說道。

    抱著老板娘?眾人傻了眼,這家夥這是瘋了!要知道,老板娘可是被滅殺酒館排行榜第一的雲天霸看上的女人,要是被他知道,影殺肯定沒命!

    雲天霸的實力沒有人知道到底多強,但至少是地元境以上的存在,就憑影殺,誰也不看好他。

    李壞是真不知道這回事的存在,要是知道,他也不敢這樣直接調戲,既然話都說出來了,也不可能收回了,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你這家夥還真是壞,不過我喜歡!這樣,我給你提個醒,劉淵那家夥使用槍法很厲害,如果能不然他碰到槍,那會將他的武力大打折扣!”老板娘湊在李壞的耳邊,淡淡一笑。

    李壞同樣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這才轉身離去。

    看著影殺離去的背影,眾人投去了羨慕的眼神,這家夥還真是厲害,連老幫娘的便宜都敢占,大家都想一一親芳澤,但無奈沒這個本事和膽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