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尋!”李壞喊了一句,但千雨尋還是沒回頭。

    “老師,我去看看她!”李壞說道。

    李爾點了點頭,李壞便朝著千雨尋消失的方向追去了。

    跟著千雨尋,來到了山坡,看到她坐在那兒,看著遠方的夕陽,他也坐了過去。

    “夕陽真美。”李壞說道。

    “你怎麽來了,勝利者!”千雨尋看了一眼李壞,帶著一絲幽怨。

    “我難道就不能來看夕陽了嗎?”李壞淡淡道。

    “哦,那你看,我走了!”千雨尋說著,就要站起來,但李壞沒讓她走,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

    “看夕陽多美,為什麽要走,我知道你有心事,坐著吧,一起聊聊,你看如何?”李壞笑道。

    看著李壞的笑容,千雨尋想了想,還是坐了下來。

    “你看,這不挺好,不要動不動就選擇逃避!”李壞說道。

    “我沒選擇逃避,我想要去再一次,可是老師不讓!”千雨尋激動道。

    李壞淡淡笑道:“那你跑這兒來了,難道不是一種逃避嗎?你現在的心境,能過關嗎?”

    “可是……”

    “好了,我和你講講我的故事吧!”李壞食指放在千雨尋的嘴唇上,淡淡笑道。

    千雨尋點了點頭,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李壞。

    “我從小無父無母,是老吳從小將我帶到大,我和他亦親亦友,相處的非常不錯,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平凡的普通人,但我感到很快樂,之後好景不長……一群山賊,席卷了一切……老吳也死了,都怪我,那時候沒有能力!我幾次三番想著逃避,甚至死亡……不過現在想想,老吳也希望我繼續活著,並且活得越來越好,帶著他的那一部分一起!”

    聽完李壞的身世,千雨尋神情衰敗,沒想到李壞還有這麽淒涼的經曆,可他從來都沒有表現出來不愉快,永遠是給人最為陽光,鼓勵的那一個,自己在他的麵前,就像是一個孩子一樣!

    “李壞大哥,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千雨尋說著,直接在李壞的臉頰上吧唧親了一口,她羞澀地扭頭,轉向一邊,慢慢的傾訴自己的心聲。

    原來,早在很多年前,她的母親就離開了她,那個時候她還很小,沒怎麽在意,可隨著年齡越大,越能感受到沒有母親的那種滋味,父親常年慢著打交道和提升實力,根本就沒時間陪伴她。

    “記得小時候,母親抱著我做遊戲,我那時候笑得可甜了!從母親離開之後,我便沒有了那種笑容。”千雨尋歎了一口氣。

    “本來以為看到了母親,誰呈想是幻境,可就算是幻境,我都想在能和母親多待上一會兒。”

    “你知道她為什麽會突然離開嗎?”李壞疑惑道。

    千雨尋搖了搖頭。“我不知道,這就是我對她又愛又恨的緣故,她為什麽肯心狠拋下我一走了之!我還是一個孩子,還需要愛!”

    “或許她有什麽不得以的原因,就像我的親生父母一樣,他們拋棄我,我之前也很憤怒,後來就覺得釋然了,既然他們拋棄了我,那我就要做給他們看,我比他們想象中的要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